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 陕西省蒲城县4家店被查封曝光

2021-08-05 15:09:35 蒲城县市场监管局

8月4日,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陕西省蒲城县罕井镇国志重庆鱼庄、罕井镇天顺楼等4家店被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罕井市场监管所进行了现场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

日前,为防御疫情传播风险,罕井市场监管所全面落实、落细上级疫情防控部署,通过市场主体微信群发布提醒、逐户宣传告知的方式,要求市场主体扎实做好“两码三入门”(健康码、行程码的张贴;戴口罩、测温、扫码)、人员健康管理、场所通风消毒、重点人员核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8月4日,罕井市场监管所联合罕井镇政府对辖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市场主体执行情况良好,部分商户存在进店人员测温登记不全、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整改到位。但罕井国志重庆鱼庄、罕井镇天顺楼、罕井镇祥翔车行、罕井镇千里香馄饨店存在疫情防控意识薄弱,落实疫情防控流于形式,店内未张贴行程码、健康码,未设立人员检测区域,测温设备形同虚设,测温及消杀记录缺失,人员均未佩戴口罩,店内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罕井市场监管所当即对其进行了查封,并对商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落实到位。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希望广大商户引以为戒,提高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登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下一步,罕井市场监管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检查力度,对拒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