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省缙云县餐饮“红黑榜”第十二期:新建镇餐饮店突击检查情况发布

2021-06-09 17:10:14 缙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每到饭点,饭店、小吃店都人头攒动,那么很多人都会有个疑问,这些地方到底干不干净呢?市监君突击检查带你们一起去看看新建镇餐饮店的后厨情况吧!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金鑫大院农家乐饭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横街52-53号

该店有自己独特的店铺风格,古香古色。大厅、包厢地面干净,环境良好。后厨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抹布没有专门悬挂区域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木丁园农庄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笕川村花海内

该店为欧式风格建筑,餐厅地面干净,厨房环境良好,地面干净、物品分类存放,为“阳光厨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食材处理容器建议使用色标管理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西乡金叶大酒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中心街1号二楼

该店证件齐全,整体环境卫生较好,餐厅地面干净。且点菜区采取蔬菜、肉类分别存放的方式,后厨卫生干净整洁,物品分类存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厨房内未使用脚踏垃圾桶,抹布没有专门存放区域,一处角落物品存放杂乱。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新建镇食尚餐厅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中心街161、163号

该店证件齐全,环境卫生较好。餐厅内有半成品可点菜,厨房内成品和半成品分别存放,做到原料与成品分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厨房内未使用脚踏加盖垃圾桶,食用油直接放在地上,没有放在货架上。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朱超农家乐饭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新溪路293-319号二楼

该店证件齐全,整体环境卫生较好,餐厅地面干净。

有专门的点菜区域。厨房内有较多存放架,物品都做到离地存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发现洗手池里面放着杯子,浸着衣物的脸盆放在洗碗池前,没有做到不同物品不同清洗区域。厨房内未使用脚踏加盖垃圾桶。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天香楼大酒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中心街2号

该店证件齐全,整体环境卫生较好,餐厅地面干净。

后厨卫生干净整洁,物品分类存放。清洗水池分类到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用红色塑料袋装食物放在保鲜盒内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昱立汉堡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新溪路212号

该店证件齐全,整体环境卫生较好,餐厅地面干净。

仓库内物品分类存放装在保险盒内,操作台卫生整体良好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冰箱上放私人用品;厨房内油炸区域未使用脚踏加盖垃圾桶。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重园饭店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中心街107号

该店证件齐全,整体环境卫生良好,餐厅地面干净。

后厨物品分类存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厨房内食用油、酱油直接放在地上,没有放在货架上。调料区存放杂乱,没有分类存放。

营业执照名称:缙云县港湾餐厅

地址:缙云县新建镇中心街1号二楼

该店证件齐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宣传到位。

不足之处

厨房内未使用脚踏加盖垃圾桶,地面不干净,食用油直接放在地上,没有放在货架上。厨房内天花板受潮发霉。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