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走访系列活动——参观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

2024-04-11 14:3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4月9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创新融合 产业互联”——协会企业走访活动开启第一站:走进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整家模式。

下午3时,协会50余位企业代表,参观十里河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体验馆为12000㎡沉浸式整家购物馆,全系一线品牌配置包括金牌厨柜、法恩莎、L&D唯美陶瓷、冠珠瓷砖、好莱客、TOTO、特普丽等。内设六大服务分区:全屋定制、主材配选、软装配饰、休闲娱乐、概念家居和定制家居。其中,设计师创客空间、工长俱乐部是一体化整家概念的亮点。体验馆内还设有远东美居HOME自有品牌的精品咖啡店——悠享咖啡。将艺术与潮流融合,悠享与家完美结合。另外,整家模式体验馆拥有管家服务、售后服务、互动大屏以及智慧停车等配套服务,使消费体验更智能化、更舒适便捷。

在杨占江的带领下,会员代表边参观边交流,在对整家模式体验馆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提出建设性想法。

参观结束,一行人举行座谈会,杨会长介绍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24年的重要活动——“创新融合 产业互联”协会企业走访的发起目的,希望通过走访交流,达到信息共享、探索家居营销未来新趋势的目标。他号召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将企业走访形成协会常态化、高频次的交流互访活动。随后,协会秘书介绍远东神华集团及整家模式体验馆。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企业走访第一站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