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百城千店万里行 | 生态家园在行动—— 湖北鄂州工长答谢会

2023-11-10 14:1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生态家园“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百城千店万里行第十站,来到素有“中国武昌鱼美食之乡”湖北鄂州。

此次活动由生态家园集团主办、鄂州洪能建材有限公司承办,让生态家园优秀的经销商和油工朋友们汇聚在此,促进交流,让好工艺配上好产品,将“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品牌价值观更好地落地,服务用户,通过油工师傅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将绿色环保、高品质的内墙装修产品传递给鄂州的每一位装修业主,并为他们守护生命健康。

image.png

在鄂州洪能建材洪总的大力支持下,鄂州的油工师傅与生态家园品牌建立沟通平台,让工长们使用生态家园产品的同时了解品牌文化、传递品牌理念,让工长们感受生态家园呵护工长的价值观不是空话,他们所使用的产品都具有严苛的环保认证,为其保驾护航。

image.png

鄂州洪能建材洪总对各位行业精英们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坦言作为装修行业的从业者,深知家装材料对居住环境是至关重要存在,这个行业是一个良心的行业,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赢得行业伙伴认可,为此将对于产品的选择上严格把控,为装修界的行业精英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未来与大家共同携手,用我们的专业与经验将生态家园更多健康环保的内墙产品带给鄂州的老百姓。

生态家园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刘红杰代表生态家园对鄂州洪能建材洪总、王总及团队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因为洪总、王总对高品质产品及环保理念的坚持,让生态家园有机会,为鄂州百姓提供优质服务和健康环保产品,让生态家园品牌在鄂州建材市场赢得家装行业人士和装修业主们认可和好评。更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有更多装修界的精英与我们精诚合作,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鄂州的千家万户。

image.png

生态家园集团专注内墙底材23年,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行迭代升级,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提升产能,保障市场供货需求。投入大量研发费用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品性能,满足南北方不同施工环境下的内墙装修需求。

在大区域经理刘克正关于品牌的分享中将产品的环保性和施工的便捷性作详细阐述,并就鄂州市场最受欢迎的生态家园百囍衬系列及抗裂星系列相关产品知识与施工标准,与行业人士作有效互动和交流,让本就对生态家园产品不陌生的油工师傅们,在使用生态家园产品时更加放心、更加安心,并将生态家园“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品牌价值传递给更多装修业主。

借此机会刘经理也将生态家园最新推出的百囍衬1200艺术漆净味腻子、石膏板专用造毛界面剂及瓷砖专用造毛界面剂三款新品作分享。新推出的百囍衬1200艺术漆净味腻子在乳胶漆之前批刮,它平整细腻无颗粒,让艺术漆施工更加便利。

image.png

而石膏板专用造毛界面剂及瓷砖专用造毛界面剂两款新品的上市将增加石膏板及瓷砖、大理石等光滑表面的粘结力,且具有不错的耐水性、耐老化性;防空鼓、防脱落、防止收缩、防开裂等施工隐患。

接下来的批刮体验环节,除了大家非常感兴趣抗裂星550抗裂石膏产品外,生态家园新品百囍衬BXC1200艺术漆净味腻子、抗铞宝550生态造毛剂(瓷砖专用)及抗铞宝570生态造毛剂(石膏板专用)等几款产品也接受实地检验,引发现场热议。

image.png

现场在座油工师傅们跃跃欲试,在他们行云流水的操作下,将腻子产品的细腻平滑、和易性好、附着力强、粘结性强等特点展露无遗,师傅在批刮之后给出好评。

image.png

生态造毛剂的两款产品的造毛效果也让各位行业精英眼前一亮,纷纷称赞此产品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石膏板批刮腻子粘结性能不强的问题。新产品的推出也充分体现了生态家园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相信在新产品的助力下,将给家装辅材行业焕发出新的活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装修体验。

生态家园集团携手鄂州洪能建材洪总,在此感谢鄂州的油工师傅们对生态家园品牌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并为每位油工朋友准备了精美伴手礼,抽奖环节更是将丰厚且实惠的礼物送出,好工艺配好产品,希望油工师傅们带着生态家园的诚意,安心做好手艺人。

相聚终有时,服务无止境。活动最后,生态家园的销售团队与鄂州洪能建材的洪总、王总共同举杯感谢在座行业精英对生态家园品牌的信任、对生态家园产品的信赖。“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是家园人永不变的承诺,不论是品牌、经销商、工长,我们都是家装行业绿色发展道路上的铸造者。“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百城千店万里行——鄂州工长答谢会圆满落幕!

(广告)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