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匠心质造 交付理想家 | 金隅天坛整装“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落幕

2023-06-02 10:5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31日,金隅天坛整装“匠心质造 交付理想家‘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北京举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西海基石教育副总经理、西海SDS商学院负责人王辉,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任张晓辉,摩看CEO赵明翔,龙顺成总经理高自强,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金隅天坛整装交付服务总监闫雪松,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推广中心总监杨立伟,以及数十家媒体和工程师代表出席活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作为本次培训计划的倡导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远程致辞表示,新形势下,家装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装企更需要提升能力,把握时代机遇,迎接新未来。


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

对一个家而言,设计是灵魂,工程是躯体。工程质量的完美呈现,须依靠施工人员百分百的专注与对细节的关注,与技艺的凝练。金隅天坛整装作为家装行业新锐品牌力量,坚守“客户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自有全产业供应链和国企品质优势,围绕“品质整装”不断打磨优质产品力和核心交付力。

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表示,“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培养计划作为金隅天坛整装“天标”工程交付体系的关键一环:一是提升施工交付工程师的专业职业素养,严选自有产业工人,实现持证上岗、规范施工;二是规范施工标准和监管服务体系,严控质量和工期,实现品质交付;三是改善施工交付工程师的职业待遇,给予职业尊重和人才发展通道,打造新时代高品质家装服务团队。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唯有志同道合、抱团取暖、齐心协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方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金隅天坛整装与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西海基石教育合作开展的“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认证培训”,本次“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教育以及实训的方式,为金隅天坛整装施工交付人员进行整体素质、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进行转型升级,培育新时代知识型蓝领施工交付工程师,完善优秀人才队伍的建设,为终端业主提供高质量的交付和服务。

活动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和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为“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颁发证书。


金隅天坛整装施工交付工程师代表宣言。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在会上进行了《“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队伍建设》的主题演讲:“金隅天坛整装作为拥有国企基因的家装企业,坚守国企责任与担当,对于施工品质的追求更是值得行业同仁所学习借鉴的。”


金隅天坛整装交付服务总监闫雪松介绍“天标工程交付体系”

2023年是金隅天坛整装实现高品质交付目标的关键之年。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严抓工程进度,严把施工质量关,严查施工细节和标准化作业情况,确保各个环节稳步推进,旨在将金隅天坛整装的交付品质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将“美好生活”如期兑现。

作为品质服务的践行者,金隅天坛整装不断精益求精,建立天标工程体系,多方面进行服务保障:人(施工交付工程师认证资质)、道(256道天标工序)、术(18项天标工艺)、时(55天天坛标准施工周期)、品(45项品质不合格砸无赦)、眼(360云监控直达工地现场)、检(自检、互检、巡检、联合巡检4大监管体系)、保(20项施工项目质保10年)多个方面打造品质交付工程。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张晓辉(左)为金隅天坛整装授牌

金隅天坛整装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赢得了市场和口碑。活动现场,中国质量新闻网负责人张晓辉为金隅天坛整装授牌“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交付是对企业多维度能力的考究,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活动现场,“金牌工长筑梦家 百套天标工程 样板工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致力将高品质服务带到消费者身边,让他们感受“天坛”的品质。

在高端对话环节,主持人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张晓辉,摩看CEO赵明翔,共同围绕“交付升级 家装运营健康发展的核心要素”话题展开讨论。

张轶表示:“提高交付力的核心要素是人,要加强施工人员的业务素养,提升服务品质,并依托数字化管理,严控每一个环节,从而保障如期交付。”未来,金隅天坛整装也将在这两方面着重发力,致力打造更高的交付力。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