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好太太4月26日将发布晾衣和智能锁新品

2023-04-24 17:0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99年好太太品牌创立之后就深耕,从手摇到电动,从电动到智能,一路更新产品,为大众创造出一件又一件佳作。2022年,好太太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全力为消费者研发出亚运流光系列、亚运星耀系列等令人感到惊喜的智能晾衣机产品。好太太还发力智能新赛道,在智能锁领域表现也同样不俗。

4月26日,好太太品牌将重磅发布多个系列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亚运流光系列中的GW-116、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亚运星耀系列中的GW-1295、GW-1296,以及好太太智能锁守护者系列中的V86MAX,都将亮相。

亚运流光系列:创新设计,颜值担当

即将发布的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亚运流光系列GW-116拥有高颜值外表,晾衣机合起来是优雅奢华的LED吸顶灯,配备34英寸大曲面屏,环绕式照亮空间,达到170°超广角照射范围。这个弧度设计,可以让灯光沿曲面向四周无限延展,即便挂了衣物也不影响照明,为阳台提供足够的光线。

它的超薄机身仅10厘米,晾杆完全收起时不担心阻挡阳台空间;因为消毒灯拥有曲面设计,照射范围更广阔,消毒面积更大,深层渗透能力更强,除菌能力更彻底,全家衣物得到更好呵护照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晾衣机采用的是紫外线物理消毒方式,没有化学残留。

亚运星耀系列:极智晾晒,旗舰领航

发布会当日,与大家见面的好太太新品智能晾衣机亚运星耀系列中的GW-1295,搭载前沿智能科技,是一款主打全功能的智能晾衣机,拥有烘干、杀菌、智能光感、大灯照明、语音控制等功能。

这款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亚运星耀系列中的GW-1295在设计之初就被团队赋予高颜值外表,美观有品位、尊贵有风度,为阳台节省空间还能提升美观度。

image.png

这款智能晾衣机搭载7.5m/s三维双送风系统,包括烘干模式和风干模式,三档不同时间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由切换,跟阴雨天气的担心说拜拜;它以紫外线物理消毒模式,直接作用衣物纤维层次深处。

无独有偶,另一款同属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亚运星耀系列的GW-1296,又有什么创新设计?

从外表看,这款晾衣机被安装在阳台上,宛如一件精致的LED吸顶灯。它将晾杆收进仓里,实现隐藏,有效避免因为晾杆长时间暴露在外而引起的落尘、锈斑等问题。

家中成员均可操控智能晾衣机,可根据用户身高自定义晾杆伸缩高度,可在APP中随意调节,晾衣收衣触手可及,十分贴心。

另外的功能还有轻抬上升、超大承重、实时环境信息、降噪科技、硬核搭载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4月26日当日关注好太太以及新品发布相关消息,对这款智能晾衣机进行更详细的了解。

守护者系列:突破视界,识别更准

在发布会当天还会亮相一款好太太智能锁,到底搭载了哪些黑科技,让我们先睹为快。

image.png

好太太守护者系列智能锁V86MAX,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让用户扫脸就能进家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是通过光学手段获取用户的人脸三维结构信息,再由专业的摄像头采集与反馈信息与预录入人脸进行比对。

好太太智能锁守护者系列V86MAX搭载防劫持告警、主动抓拍告警、布防告警等等十大告警方式,拥有六大核心安全保障——全自动锁体II、C级锁芯、电子反锁、双芯片双控制、双重感应把手、机械应急旋钮。

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26日的好太太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