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地板全屋通铺 大自然开启“全屋战季”

2022-09-08 16:4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部分消费者对木地板的认知存在一定的误区,认为木地板娇贵、难打理且使用寿命不长,在选时犹豫不决

其实,木地板不仅经久耐用,而且随着现代研发技术和工艺的不断进步,其性能越来越丰富,可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各大空间的需求,实现全屋通铺,具备众多优势:

(1) 自然原木:亲肤温润,养生怡人

木材都取于山岭、林地的自然环境,纹理清晰自然,还有淡淡的木香味。对比瓷砖的冰冷生硬感,木地板的材质软硬适中,触感温润舒适,有很好的抗冲击,能减缓磕碰摩擦造成的伤害。

(2) 全屋通铺:性能超越,性价比高

大自然地板达到国际标准的环保等级,强化地板的防水科技让日常拖地做到“湿拖自由”,清洁更方便,让地板不仅在卧室和客厅铺装、还可以在阳台、走台、卫浴等等空间。

(3) 风格多样:纹理自然,细节之美

木地板的色泽及纹理会让家更有温度,不同的色调会让家有不同的氛围感和风格,暖色调会更温馨的原木风,浅色调偏向于简约北欧风格,而深色系偏红就能打造成中式古典风格。简单的木纹理,自然而舒适,尤其是全屋通铺更能保持色调和风格的统一性,让视野更开阔,让空间感更强。

大自然地板基于不同年龄层的需求,研制了各种花色和拼法,让消费者在喜好与价格并存的条件上有更多选择。

大自然地板在8月23日-9月24日开启“全屋战季——大自然地板居木文化节暨7998全屋通铺风暴”活动,全屋通铺55㎡仅需7998元起,以实际行动让家回归自然本质。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