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赋能新征程 大自然地板经销商年终沟通会将召开

2022-07-12 17:0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动落实地板+战略布局,赋能经销商做大做强,7月13日-17日,2022年大自然地板核心经销商年中沟通会将广东佛山顺德召开。大自然地板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聚力创变,围绕“应变突围,夺取胜利这一主题深度对话,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2022年,家居行业面临不少挑战和不确定性。如何应对未知的变化,成为大自然地板与经销商必须共同面对的一个关键命题。因此本次大自然地板年中沟通会以应变突围,夺取胜利为主题重构增长新引擎,以积极笃定的姿态做逆境中的“突围者,探索行业突围之路,抢攻行业发展制高点。

今年是大自然家居全力变革的一年。今年5月31日,大自然家居公布“史上最大的组织调整方案”,旨在整合资源推动“地板+与“定制+的融合发展,匹配“9+6”产业链、“1+2+N”产业群、“三横三纵”等一系列战略布局,为“健康全屋定制”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基于行业市场大环境营销以及内部的组织变革,本次经销商会议采取创新会议模式,旨在更高效地赋能经销商。据悉,本次经销商会议一改往年的模式,首次以「闭门沟通会」召开,没有主持人,没有按部就班的流程,没有同步线上直播。据了解,前来参会的经销商将按照集团战略性规划分为三个梯队,分别于三个时间段展开沟通会,每场会议人数更严格控制在30人内,旨在高效沟通,笃行实干。

大自然地板深知市场大环境严峻,经销门店面临着多重挑战。本次会议,大自然家居集团CEO首席执行官朱凤涛、大自然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兼CMO首席营销官孙震宇、地板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监岳刚将全程参与。届时,他们将与核心经销商深度对话沟通销售困局与前线资讯,共同探讨市场新消费需求,推动打通渠道区隔与营销路径,打造流量闭环高效获客,赋能经销商们高质量发展,抢攻市场新机遇。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