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曲美家居亮相“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积极拓展多元化营销渠道

2022-07-11 17: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6日正式启动的“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是“2022北京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作为家居企业代表,曲美家居认真筹备并积极参与,为直播电商助力复商复市、促进家居行业消费提供了经验与信心。

7月7日,一场别具特色的直播活动在曲美家居北五环旗舰体验馆开启,曲美家居旗下包括整装、全屋定制家居、软装、建材等在内的百余种产品,在12000多平方米的实景展厅中轮番亮相。无论是产品细节、还是搭配效果还是应用场景,全部通过直播的方式实实在在摆到了消费者面前。此外,根据直播的特点,曲美家居还制定了专属的补贴政策,消费者足不出户,既可深入了解产品性能,又能享受优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转化成交数据喜人。

其实,这样的特色直播只是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的一个剪影。除曲美家居之外,包括盒马鲜生、贡井贡酒、小米、元气森林、小仙炖、菜百、全聚德、吴裕泰等一众国内知名品牌也纷纷亮相,共同营造了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的火爆盛况。

“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支持,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活动覆盖了本市众多知名品牌、直播基地、直播平台、个人主播,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推动了复商复市的进程。

作为北京家居行业的重要品牌,曲美家居一直以来都在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尤其是当前疫情反复、经济情况复杂的局面下,曲美家居更是将直播当作企业在营销层面的重要手段深入理解、全力投入。

近两年来,曲美家居积极尝试直播活动,并通过300城同播的营销盛况,用最短的时间搭建起了品牌直播矩阵。累计400+场次、1000+曲美专业素人主播上线、10000+曲美员工参与、累计观看人数1000万+人次,取得了订单6万+、转化销售超4亿的骄人业绩。

同期,曲美家居还协同经销商完成超过1600场直播活动,在缓解经销商压力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经销商和品牌方的联系;之后,其全资子公司Ekornes AS也借鉴国内线上直播的成功经验,在海外通过脸书、推特、照片墙等社交网站等多种方式推进线上销售和直播带货销售……

时至今日,视频直播已经成为曲美家居多元化营销体系的重要一环,是曲美家居与用户在沟通方式上快速变化的引擎。

基于这3年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曲美家居还将在直播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通过淘宝、天猫、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多种渠道搭建完整的视频直播矩阵。曲美家居将依据市场变化积极调整直播战略,力争成为行业引领者,助力更多企业在直播领域快速发展,推动全行业在多元化营销方面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