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蒙娜丽莎发布最新科研成果

2021-12-03 14:3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讯 日前,蒙娜丽莎在其清远生产基地和广西生产基地分别举行的科技成果鉴定会,发布4项科研成果。

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精雕仿石瓷抛砖的研发及产业化”与“晶砖大理石瓷质砖的研发及产业化”两项项目被评定为“国际先进”。

由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的“陶瓷原料集中制粉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通过科技成果评价,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更获得了“梧州市陶瓷原料集中制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在推动陶瓷原料生产实现标准化、系列化与精细化作出重要贡献。

与此同时,参与新产品新技术评价的,还有由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的“柔性生产之色彩管理软件的研究及产业化”,该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