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挺进行业前七!金地集团首8月销售1404亿元

2022-09-06 10:0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晚间,金地集团发布8月份销售情况公告,金地1-8月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403.9亿元。

在克尔瑞、中指数等第三方机构排行榜中,金地强势挺进行业前七,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的头部地位。

随着行业逐步筑底企稳,金地集团8月份销售回升明显:单月实现签约面积102.4万平方米,同比及环比分别上升14.45%、38.2%;单月销售金额212.3亿元,同比上升11.56%,环比增长14.5%。

在7-8月市场尚未完全企稳的行业大背景下,金地集团凭借对市场的敏感感知和精准的调度供货,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单月销售同比、环比均录得较高的增长,行业排名也相比7月份上升一位,位列行业第七,筑底回升信号明显。

金地集团8月份销售的回升,来自于其在布局的一、二、三线城市的全面发力。依托营销团队思维和工具的持续迭代创新,金地集团于一、二、三线城市的多个项目均在8月成交热销。

其中,位于上海的金地嘉源项目,8月开盘即成交440套,去化率100%,签约金额20.7亿元;北京副中心金地壹街区当月销售3.8亿元,顺义区和锦华宸项目销售5亿元;在华中武汉及长沙,金地国际城及金地峯范8月份共签约160余套;在东北沈阳,金地江山风华、金地城两大项目双星闪耀,劲销280余套;位于大连的金地城项目也旺销140余套;厦门和悦东方项目,8月开盘劲销151套,成交金额超14.2亿元;青岛金地华章及森林公园项目,累计成交168套。

在一些比较优质的三线城市,金地也拿出了一串亮眼的成交数据:嘉兴桐乡书香里项目二批次加推,8月认购166套,签约4.37亿元;西部银川金地自在城,8月成交171套,成交金额超2亿元;湛江金地自在城,8月热销159套;温州乐清公园上城及瑞安新外滩两大项目8月共成交142套……

销售市场的回升,是房企经营性现金流最为坚实的保障,也为金地未来的营收结转打下来良好的基础。“随着监管层各种配套支持政策的陆续出台,相信市场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市场将会持续复苏。”金地方面认为。

作为行业优等生,金地集团的现金流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状态。金地半年报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金地集团的货币资金余额为648亿元,剔除受限资金后对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的覆盖倍数仍有1.38倍。

“公司内部每月都在进行未来现金流的压力测试,即使在后续公开市场融资全部无法发行,同时非公开市场融资和后续销售情况均按非常保守估计的极端情况下,公司现金流依然能处于安全的水平。”金地方面表示,公司现金流充裕,财务结构稳健,已连续六年保持三条红线绿档状态,为公司平稳穿越行业周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