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旭辉广场金街首批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2-09-05 17:1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4日,旭辉广场金街首批商家签约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特邀昆明旭辉广场项目总经理贺勇、昆明旭辉城市营销部负责人胡贵豪、昆明旭辉广场商管项目负责人吴艳霞以及众多进驻品牌商家代表、昆明新闻媒体朋友等齐聚一堂,共赴一幕繁华之约,共鉴一场品牌实力。

14:30时,旭辉昆明广场金街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一片喜悦祥和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签约的有京东便利、麓椿料理、麓椿花园餐厅、沸腾坊美蛙鲜鱼、旋酷轮滑等为代表的多家品牌商家,他们与旭辉广场的强强联合,为昆明北市未来商业新格局增添新辉煌。

签约盛典上项目总经理贺勇致辞。他表示,旭辉作为城市综合运营者,旭辉商业拥有醇熟的商业运营实力,相信通过旭辉与商家的合作,定能推动北市商业新发展。昆明旭辉广场,是旭辉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25座旭辉广场,作为旭辉集团入滇首个商业巨制,是前瞻性择址,集萃云南文化,精心打造的昆明未来商业全新范本。作为北市区少见的约30万方体量的商业体,旭辉广场的到来将填补北市区大型商业的空白,带动区域消费升级,促进区域繁荣发展!

据悉,到目前为止,旭辉广场已从2万多家合作品牌中甄选出与项目业态规划相符以及居民消费最渴求的品牌和业态,目前购物中心已经筛选了约300多个意向入驻商家,主力商家已经基本确定;金街目前已超过约100个商家洽谈租赁。同时旭辉广场金街不日也即将面市,这也意味着旭辉广场离繁华崛起的梦想更近一步。

旭辉广场商业资深投资经理藏何惠子对旭辉广场商业进行了推介,针对旭辉广场金街的区位、品牌实力、商业配套业态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现场来宾更进一步了解项目,大大增强对旭辉广场金街未来信心。

在热烈掌声中,品牌商家代表先后上台致辞,表达对旭辉广场良好品牌价值信赖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并表示此次入驻旭辉广场金街后,将与旭辉广场共同携手搭建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商区业态。这两位商家代表的发言得到现场其他商家的积极响应,大家都表示赞同,热烈的掌声也是对旭辉广场金街的信任和期待回应!

随后签约仪式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启动,各品牌商家纷纷上台签约,用行动表示对旭辉品牌的信任,对旭辉广场金街未来的看好,将活动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必将创造昆明北市崭新的商业契机,书写北市商业新的篇章!

这是一部城市商业新格局启幕的序曲,是一场众商云集的盛宴。本次旭辉广场金街首批商家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旭辉广场金街将以更高水准的商业运营模式推动当地商业格局升级跃变。

未来,旭辉广场将用实力与行动打造城市商业标杆,继续建立与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战略合作,为昆明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为商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打造北市区繁华盛景。万象繁华,未来可期!(本文图片均由昆明旭辉广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