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与城市共生长!贵阳旭辉学府江来交付兑现进行时

2023-07-05 11: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市如大树,向上生长是不变的主题,唯有深耕者才能生根,与城市共同生长。在深耕黔城的4年里,旭辉始终将理想深植于城市的发展,与时代并肩,以“城市共建者”的雄心襟怀,造城营势,深入践行贵阳强省会战略蓝图,兑现一座大城的长远抱负。

旭辉学府江来择址乌当区,矗立在城市封面之上,同时也站在了时代的浪潮之中,四载时光,旭辉学府江来不断加速建设,真正做到了尊重城市、不负土地、品质至上的企业态度与坚守。

交通巨变 擎启乌当轨交时代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更是城市趋前向上的引擎。2023年4月1日,北龙路正式通车。这条道路的开通,不仅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同时也为片区构建独立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形成了重要支撑。而预计今年年底投用的地铁3号线(在建中),更将巨变乌当乃至全贵阳的交通格局,同频贵阳未来时空的生活方式有了具象的表达,整个乌当都激昂着持久而强大的发展动力。

文化浸染 大家学养代代传承

作为贵阳不可多得的文兴贤蔚之地,乌当历史缱绻,书院文化浸染入骨,沉淀出饱蘸文化濡养、富于智慧与思考的生活方式。近邻学府江来的北衙书院遗址、高家大院,近期即将对外开放,而项目内部打造的艺展中心,将艺术融入生活,传递共享、开放、自由、多元的生活方式,为居者匠塑当代质感艺文生活。

美好开街 人间烟火妥帖安放

选择学府江来不止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可以是艺术栖息的静谧,也可以是霓虹相伴的繁华,是自在随心、游刃有余。

作为学府江来重磅打造的多主题、多元化、多业态的漫步式生活主场,新一代全能型BLOCK街区—旭辉金街,部分已投入运营,餐饮、运动、生活休闲等多种业态均已开业,近日也将迎来全面开放。在这里,亲子一家的温馨假日、年轻群体的影像之娱、社区集市的缤纷活力、艺术前沿的快闪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未来生活方式,都是可以具象演绎,无论是居住属性、生活型格,还是时尚升级,都能够在这里悉数实现。

向上力量 品质旭辉兑现江来

如果时间可以被看见,那么它一定会在潜心的营造后惊艳以呈。汲取、酝酿、沉淀,历经近千个日夜的悉心雕琢,从一纸蓝图的擘画到至美实景的兑现,旭辉学府江来用品质践言,用诚心回应,以实力营造一场满载期许的“双向奔赴”, 首批次B1号、B2号、B3号于2023年6月30日正式交付,从“效果图”焕变为“实景图”,不打折地将未来生活方式完美呈现,以看得见的产品细节,回应每位业主对新家的期待。

此外,在以人为本的未来社区,生活是恒久的命题,在每一位居住者心中,都有着对居所环境的追求,而在家的意义之上,是延伸出更丰富的社区生活。学府江来内部配建37℃空间、微笑生活馆(含星光泳池、活力健身区等)、活力运动乐园、儿童潜艇乐园、有氧跑道、社区会客厅、长者休闲平台(含城市吧台、林下吧台等)等多功能社区空间,实现全龄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让生活在有温度的社区中更加美好。

目之所及的每一处,都是未来令人心动的新生活。置身于这些看得见的“成品”中,我们更看见了旭辉集团赋予“兑现承诺”一词的分量,以及旭辉与贵阳共生长的决心。

作为躬身力行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旭辉秉承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不求高周转,埋头打磨品质,死磕产品力,乌当板块的学府江来、清镇板块的上观、白云板块的观云与都会新雲,四部扛鼎之作,为品质赋能,与城市共生长,美好向上,步履不停,旭辉贵阳的故事,未完待续。(文中图片均由贵阳旭辉学府江来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