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深度>>

株洲云龙发展、城发置地等34家公司荣膺2021年房开信用A级企业

2022-03-22 15:0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杰)近日,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株洲市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评估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共计903家各类房地产企业参评,株洲云龙发展、城发置地等34家公司上榜“2021年度株洲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A级企业”。

图源: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共计参评454家,A级企业(信用优秀)34家;B级企业(信用良好)265家;C级企业(信用一般)145家;D级企业(信用较差)10家。

物业服务企业共计参评388家,A级企业(信用优秀)62家;B级企业(信用良好)256家;C级企业(信用一般)66家;D级企业(信用较差)4家。

房地产评估企业共计参评17家,A级企业(信用优秀)3家;B级企业(信用良好)12家;C级企业(信用一般)2家。

房地产经纪机构共计参评44家,A级企业(信用优秀)5家;B级企业(信用良好)11家;C级 (信用一般)28家。

此次信用评价为信用较差的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应到企业实地检查,限期整改(整改期不超过六个月)。对于信用较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预售许可、预售资金将受到严格监控;信用评价为信用一般的企业须到所在地行业主管部门说明情况,并提出限期整改方案(整改期不超过三个月)。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将对信用评价情况跟踪、监督和检查,对在一年有效期内出现违法违规、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或因侵权、不诚信等行为被媒体曝光且事实确凿的,或不积极处理投诉、影响较坏,或出现重大问题受到重大行政处罚的,取消已评定等级。

据悉,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是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企业应要积极参与,高度重视。《株洲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是为更进一步规范全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和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房地产企业及从业人员诚信水平,促进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