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监管>>

因施工安全问题常德市8个项目被通报 常德旭辉广场、金科•美 的柳叶和园等项目相关方被约谈

2022-03-21 18:0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杰)建筑施工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根据《2022年度常德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常德市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市城区143个项目进行了检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1份、设备停用通知1份,给予表扬项目2个,通报批评项目2个。区县市检查在建项目93个,下达整改通知书15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给予表扬项目9个,通报批评项目6个。

图源: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件显示,通报批评的项目及责任单位如下:

常德旭辉广场一标段项目,建设单位:常德兴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正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问题:临时用电不规范,用电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

图源:天眼查

金科·美 的柳叶和园一期一标段项目,建设单位:常德市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长沙市鸿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临时用电不规范。

图源:天眼查

安乡县武装部营院迁建项目,施工单位:湖南宏发银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中正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常德经开区德山现代商务综合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单位:湖南德联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常德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常德义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汉寿县汉寿农村商业银行军山铺支行营业用房项目,施工单位:湖南源头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津市市丰华城二期2#、17#、18#栋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津市市富华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湖南天顺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新精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澧县幸福·御景苑项目,建设单位:湖南德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湖南众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常德市佳顺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石门县中伟国际商住小区项目,建设单位:湖南瑞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宏林建设工程集团公司,项目监理单位:长沙金阳建筑监理有限公司。

文件要求,对被通报批评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组织约谈,安排监督人员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