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溪湖文旅进军大健康产业 市民期待花溪湖交付兑现美好生活

2021-12-30 11:3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随着溪湖文旅的施工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花溪区域打造的精品水文旅项目——溪湖文旅,逐渐成型。

溪湖文旅是否能为区域升级提供助力,推进健康与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带动该片区的发展,成为网友最关注的事情。


(溪湖文旅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花溪湖项目坐落于花溪区度假旅游核心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链接花溪区自然风景以及历史非遗文化的中央生态廊道,是一个集生态旅游、非遗展示、科普教育、市民休闲为一体的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95亩(一期),园区中央开辟一片30公顷的清澈湖面,构建良好的水生态管理系统,打造优质的人水相亲的环境。

早在今年7月,贵州中天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605.84972万元,竞得位于花溪湖公园附近的G〔20〕033号商业、住宅用地,欲打造花溪区乃至贵阳市精品项目。

花溪湖项目是贵州省水投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探索,对城市改造、区域提升具有重大意义,更是承载了花溪区未来发展的希望。

可以预见,在各界的关注下,一场令人期待的变化正在这里上演。(文中图片由贵阳溪湖文旅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