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 国内口碑

2015-05-28 14: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轴距加长 为中国市场而变

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国内口碑

整理/宋菲

     易车

    空间堪比5系

    全新一代宝马3系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外观,最重要的恐怕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版。本身进口版3系相较于上代车型轴距已经加长了50mm,而国产后的3系长轴距版更是在此基础上继续加长110mm,整体轴距达到了2920mm。加长对于空间的提升自然不用多说,即便是比自己高一级别的宝马5系(轴距3108mm)来讲,也没差太多。此外,长度也增加至4734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11mm和1455mm。

    爱卡汽车

    理想主义青年

    和外观一样,宝马的设计师们也希望新3系的内饰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来看,他们确实做到了。整个内饰完全告别了老款呆板的形象,新的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侧倾斜,不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也营造出立体感,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鲜活。

    根据配置不同,宝马提供3款内饰配色,豪华版上的木纹饰板显得大气上档次。2014款3系Li全系标配主动安全保护系统,iDrive系统控制旋钮变大,加入手写功能。轴距的增加让后排空间多了88mm,大概一拳。不过,如果你对空间有要求的话,这多出的一拳空间会让你满意了吗?

    宝马328Li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在职场上摸爬滚打过几年的理想主义青年,他渴望成为受欢迎的人,却在不断的迎合众人口味中慢慢失去自我。他没有捷豹身上那份执着的坚持,他的受众年龄范围比较广泛。如果你爱玩爱驾驶,又想有个体面的后排空间,3系应该在你的考虑范围内。

    发动机和ZF 8AT自动变速箱的匹配度相当高,能够很好的发挥出3系应有的动力输出,向舒适性妥协之后的宝马操控性看起来没有多大变化,但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其实3系作为家庭轿车把更多的心思花在了讨好中国市场上,同时也有很多不同的声音说,宝马的操控还是以前这么出色吗?你真应该来好好试驾一下。《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