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宝马3系海外原型车口碑

2015-05-28 14:3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内饰操控获赞 驾乘舒适度高

宝马3系海外原型车口碑

编译/贾江伟

    edmunds.com:

    舒适操控的完美平衡

    宝马3系是宝马在美国市场的最畅销车型,市场欢迎这款车也是有理由的:这是一款漂亮的入门豪华车型,具有世界级的装配工艺,激动人心的动力性能表现以及在驾驶舒适度和操控上的完美平衡。最重要的是,虽然历经不断的换代进化,但是每一代的宝马3系车型都拥有上面提及的优秀特质。新的宝马3系相比上一代体积略大,速度更快,但是更轻,燃油经济性更高。内饰和外观也更加大胆,悬架和转向系统也进行了改进。虽然一些人质疑新款宝马3系的运动性能收敛了一些,但是我们认为3系轿车的驾驶感还是很出色的。

    具体看2014款宝马3系这款车型,它的优点是驾驶舒适度和操控的完美平衡;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内饰高档;操控反应直接;座椅空间宽敞。不足之处来说,ActiveHybrid3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表现得不够好;自动启停系统有些扰人。

    ConsumerReports:

    装配精良 静音效果好

    宝马3系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它的驾乘舒适度很值得推荐,内饰静音效果很好,装配工艺也很精良。涡轮版的四缸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高达28英里/加仑。335i使用了平顺度和动力更好的涡轮六缸发动机,操控有力,不过转向感觉较之前不那么敏锐了。后轮驱动版328i的可靠性降到了平均水平以下,其他版本的3系车型的可靠性水准都处于平均水平。

     Kelley Blue Book:

    细分级别标杆

    在过去的30多年里,宝马3系一直引领着豪华入门级轿车的发展方向。尽管诸如奔驰C级、奥迪A4和雷克萨斯IS这样的老牌竞争对手一直在进行着自身的变革,但是宝马3系仍然是细分级别无可争议的标杆。那些对运动性能十分着迷的车主恐怕会非常喜欢宝马3系这款车型。尽管来自讴歌、雷克萨斯和奔驰的入门级轿车也很出色,但是配置丰富的宝马3系仍然在最新的车内科技上保持着领先。不过,如果车主对价值、造型和品质水准更看重的话,那么2014款雷克萨斯IS也值得选择。《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