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梅赛德斯-奔驰 倾力打造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2015-05-28 14:1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梅赛德斯-奔驰

倾力打造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文/Mavis

   客户关怀之于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是工作的重中之重。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传承“修养之道,一脉相承 My Service”的售后服务品牌承诺,延续三叉星徽的优良传统,践行对中国市场的至臻承诺,推出了一系列客户关怀的服务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周全的体贴关爱。

    2014年4月北京车展,奔驰进一步扩充了修养套餐,覆盖了smart车型,推出smart延保修养套餐,在约定里程范围内为smart车主提供一年或两年期的延长保修服务;并且将尚银修养套餐适用的车辆拓展至所有三年保修期内的梅赛德斯-奔驰车辆。

    为了充分兑现让客户满意的承诺,给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服务,售后服务技术人员的出色业务技能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业务培训的重中之重。梅赛德斯-奔驰的售后培训应用了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理念,在几乎所有的售后关键岗位都建立了系统化的培训和认证体系,还对各种认证规定了有效期限。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为售后技师安排的各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和去年相比增加了20%。基于对培训的至臻承诺和大力投入,奔驰在华的首次修复率已经达到了98%。

    2014年9月,第七届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决赛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培训中心——上海培训中心举行。大赛完全参照奔驰全球最新考试手册对工种和技术的要求,以更高的比赛标准为奔驰认证技师设定了更加严苛的品质标杆。在服务技能大师全球总决赛的角逐中,中国队的代表一举斩获6个工种的两大奖项,这说明中国技师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技能已经毫不逊色于其他国家,甚至在某些项目上领先于国外同行。

    在不断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售后服务产品的基础上,奔驰也一直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优化供应链及物流管理,致力于将更多优惠回馈给消费者。2014年9月1日,奔驰主动调整了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范围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超过10000个配件,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

    奔驰在传统的夏冬两季换季检测保养服务之外,从2014年开始正式将“新春检测”也加入到季节性免费检测当中,为广大车主带来了持续的“修养”体验。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部门还在2014年推出了一系列适配于奔驰车辆的原厂配件产品,这些在品质上拥有奔驰严苛认证的原厂配件,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专业、可靠的行车保障。

    精益求精、真诚以待,传承了汽车发明者128年的光辉历史,奔驰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深耕售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把具有悠久传承和深厚底蕴的修养之道,转化为对每一辆奔驰汽车、每一位奔驰车主,无微不至、无时不在的呵护与关爱。《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