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年轻,就是任性—MG GT试驾

2015-05-28 14:0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图/李滨

   “只是因为在人群之中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王菲的一首歌,道出了MG GT在大多数人眼中的形象。如今MG GT的“全城试爱”试驾体验活动如火如荼,也许,只是那一试,MG GT那种源于英伦帅气的设计、那种全新科技的配置就足以让很多人难以忘记它的容颜

     全新英伦设计  演绎GT风范

    自1965年第一代GT面世起,连续三代GT车型都是如此惊艳,不仅迎合了当时年轻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和审美需求,也开创了新的时代潮流。如今,第四代MG GT问世,其整体设计融英式经典美学于一体,在设计和技术上同样也引领时代潮流。

    MG GT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其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犀利动感,V字型进气格栅连接鹰眼式的前大灯,从MG车标延伸到引擎盖上的两条线设计源于英国的米字国旗,暗合了其英国血统,整体上,既有着英国绅士的内敛,又透着年轻的张扬。个性的红色一体式尾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样,在满眼传统三厢造型的滚滚车流中,MG GT独特的“快背”造型相当拉风。显然,MG GT的锋锐灵动的造型,会赢得更多年轻人喜欢。

    MG GT的内饰也同样是“GT范”十足。全新中控设计源自英国银石赛道,使整个中控显得更立体、更富有层次感。极简布置的物理按键实现半臂范围内的无视化操作,让激情驾驶更纯粹。旗舰版车型的双色仪表盘也十分酷炫,当挡位换到“S”挡时,仪表盘灯光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刺激着驾驶者的神经,激发更强挑战欲望。

     澎湃动力操控精准

    MG GT搭载的动力组合是SGE 1.4TGI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在技术指标上完胜大众的同款发动机。在高速路上,MG GT完美地展现出强劲高效的动力。从油门初段到涡轮介入以后,MG GT的响应都相当迅速,轻盈流畅的驾驶感觉让你忘了这只是一部小排量发动机;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捷、平顺,换挡时间不到0.2秒,而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升,对于追求动力又注重节能环保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确实很有吸引力。同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会不会有大众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的问题,厂家的技术人员解释说,因为设计时就已经考虑了这个问题,所以MG GT的7速双离合可以让人完全放心。 

    山路上,由于悬挂支撑到位,过弯时MG GT车身动作干净利落,侧倾并不十分明显。MG GT全系标配EPS高精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精准,方向盘回旋力度适中。看来,经中英两国多位工程师组成的顶尖团队历时3年精心调校,加上BTCC顶级专业改装技师的赛道严苛测试,其精准驾控在第四代GT身上得以充分展现。

    “智”行其道  乐享自由

    如今人们已经与移动互联“难舍难分”,年轻人更是如此,MG GT似乎更“懂行”。这次“全城试爱”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就推出了专属App“iLoveMG”和HTML5活动页面,消费者只需扫描广告或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即时预约,享受免费送车上门的试乘试驾服务。

    MG GT搭载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同样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另一“法宝”,也为驾驶过程增添了更多乐趣,该系统支持车载移动wifi,也支持共享手机热点,就是说,离不开网络的你,网络也一直在你身边。

    inkaNet4.0采用了iMX6双核处理器,速度更快,7英寸LCD红外触控液晶屏不止图像表现更出色,同时解决了硬屏反光问题,让眼睛舒适度大大提升。用手指轻滑屏幕,灵敏度也非常高。inkaNet4.0升级了“语音自由说”功能,几乎可以同步识别语音发出的任何指令,且执行速度也大为提升。

    另外,“全息3D导航”也给人惊喜,该功能在原版本主动规避拥堵、实现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以及精准行车时间预判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途经点导航功能,目的地设置升至4个。据介绍,实时导航平均每个月可以为驾驶者节省20%的驾驶时间。在拥堵的城市行车,这个数字真是太诱人了!《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