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北京现代ix25 青春新力量

2015-03-09 09:4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sally

   ix25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为满足年轻、新生代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青春实力派SUV”。ix25命名延续了大获成功的SUV车型ix35的风格,是一款有着硬朗越野特征的小型SUV。它的目标人群瞄准“真我、干练的青春族”,竞争车型锁定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日产逍客

      炫目锋尚的外形,闪耀青春之华

    ix25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哲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动感、张扬、富于立体感的车身线条,展现了硬派、纯正的SUV魅力。这种干练硬朗的外观设计在现有小型SUV上并不多见,完美体现了年轻新生消费群体的积极、自信和责任感,代表着“青春新力量”的崛起。

    ix25的前脸设计大气且锋芒毕露,使它在彰显前卫与科技感的同时,吐露着青春的张扬与活力。独创的亮黑隐藏式A柱,实现了前风挡玻璃与车门玻璃的合理过渡,营造出悬浮式座驾的整体与空间感,该设计为同级独有,也是国内市场首创。

     超前极致的体验,展现青春之智

    硬汉子ix25具有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 4270mm×1780mm×1627mm(含行李架)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表现不俗。尤其是超长的2590mm轴距,其尺寸超出竞争车型35~60mm左右,保证了乘客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和前后排腿部空间,综合空间指数同级最优。ix25还配备了同级独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690ⅹ980(mm),有效提升空间感,乘坐更加舒适惬意。431L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同级中最大,超出竞争对手约75~83L,采用平整化设计,能充分满足日常休闲与旅行载物的需求。

    ix25的内饰设计活力与动感兼具,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沿袭北京现代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ix25还搭载了众多高科技、便利配置,无论科技性还是便利性,全面领先同级。

    释放非凡动力,澎湃青春之悦

    动力方面,ix25搭载技术纯熟的Gamma 1.6L 和黄金动力Nu 2.0L 两套动力总成,完美满足经济型与高动力用户的需求,配备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都市行驶和越野性能,符合全路况SUV标准。

    Gamma 1.6L发动机是全球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杰出代表,也是现代汽车最成熟的一款节能发动机。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2N·m,具有同级最优的动力表现,其拥有的ETC电子节气门、VIS可变进气系统、VCOP可变排量机油泵、DVVT等系列先进技术,能有效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配合整车轻量化与超低风阻,在动力与节油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ix25还通过前保险杠底端楔形设计、前后轮处增设扰流板、加装尾翼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确保风阻最小化(为同级别最低)和经济最大化,助推整车节油性能提升。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方面,ix25的1.6L车型为6.7L,2.0L车型为7.6L,与同级别车相比,表现十分优异。

    对SUV车型来说,操控性能尤为重要,ix25 为两驱车型匹配了强化扭力梁后悬架,四驱车型则搭载同级别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配合全新的底盘调教,为驾乘者带来灵动操控与舒适的驾乘体验。ix25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制动高灵敏度,同级领先,1.6L车型的制动距离为同级最短(39.7m),2.0L车型的制动表现也同样优秀(40.7m)。

    此外,ix25采用超静音工程设计,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实现360°NVH优化。它采用超静音正时链条、高刚性缸体、低噪声齿轮,并全面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声源处降噪减振,把“超静音”技术做到了同级车最好水平。

     创领智能安全,纵享青春之美

    车身设计上,ix25拥有符合其硬朗外观的坚固安全性,应用71%高强度钢板的笼型车身骨架,其中超高强度钢板面积超过33%,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发动机下护板独有管线防护有效防止沙石等飞溅击打底盘部品,满载183mm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优势明显。同时ix25还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大大提高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 安全配置方面,完备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障,使ix25具备五星安全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ix25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名图之后第5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也是同级别中惟一一款执行超标超长售后服务标准的车型。同时ix25还将提供24小时客户救援服务,并运行72小时客户响应管理系统,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ix25上市后,将弥补北京现代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与现有三款SUV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一起形成全新的“SUV家族”,实现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各个细分级别的充分覆盖,巩固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王者地位。同时,ix25加入后,北京现代产品线进一步完善,形成2+2+2+4产品格局,“D+S”阵营再次壮大,成为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完成年度目标的重要推力。随着ix25等D+S车型的先后上市布局完成,在“从现代 到未来”的品牌战略下,北京现代已经驶入了快车道。《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