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品质车讯(2014-11)

2015-03-06 15:2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普利司通绿歌伴创新之旅主题巡展启动

    10月,“创耀未来——2014普利司通绿歌伴创新之旅”主题巡展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诠释“科技”、“未来”、“环保”三位一体的轮胎世界,更以普利司通旗下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的全新轮胎技术助阵,向来场观众传递了普利司通不同凡响的创新理念和绿色关怀。在巡展现场的核心轮胎展示区,普利司通重磅推出了本次巡展活动的主角——专为匹配新一代环保动力汽车开发的、搭载业界领先的全新“傲路捷技术”的ECOPIA节能系列轮胎(ECOPIA with Ologic)。该主题巡展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还将陆续登陆北京、重庆和广州,为更多中国汽车用户带去普利司通的创新环保新科技,共同打造清新美好的全新汽车生活。

     质检总局宣贯活动落地广汽丰田第一销售店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贯彻落实汽车三包规定,提升汽车售后服务质量”专项活动在沈阳拉开序幕,8月8日,宣贯活动抵达第二站广东,参观并了解广汽丰田第一店汽车三包的落实情况。

    活动现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业专家、广汽丰田、广汽丰田第一店负责人等分别就汽车三包规定、汽车三包贯彻活动进行解读和介绍。国家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宗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宣礼等领导分别致辞。相关行业专家对汽车“三包”政策进行解读。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自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后,至今已有差不多一年时间,车企以及销售店对汽车三包各项规定的实施情况如何?本次汽车三包专项活动,正是对汽车流通经销商企业落实“三包”活动的一次真刀实枪的检验。

    据广汽丰田售后服务负责人介绍,广汽丰田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汽车三包的服务措施,如为销售店制定三包业务标准流程,深化一次性修复体制,建立三包零件紧急对应体制等,严格执行三包法规条款,保证了汽车三包的高质落实。

     英菲尼迪启动 “敢爱星球”公益行动

    日前,以“敢爱星球”为主题的英菲尼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在上海龙美术馆正式启动。“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与壹基金为爱携手,更有“敢爱大使”周迅与丈夫高圣远婚后首次同台亮相,共同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群体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也公布了筹备已久的行动计划,以期搭建一个持续且具有广泛社会参与度的公益平台。

    “‘敢·爱’的英菲尼迪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回馈社会,”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持久、实效、参与’是指导我们开展公益活动的原则。英菲尼迪对公益项目倾注大量精力,目的只有一个——通过汇集各方力量,为改善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生存质量、为他们争取社会尊重与关爱做一些实事。”

      大众汽车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活动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未来将鼎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作为这一新策略的首个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邀请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负责人罗伊·普拉格来到北京,在朝阳体育中心为一些6到13岁的小运动员提供专业培训。

    训练中孩子们不仅领略了国际水平的高质量足球技能,还可以体验到足球运动的激情、精确、团队合作以及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

    奥迪车辆装载平台30年

    30年前,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投入使用了新的车辆装载站,其采用当时欧洲汽车行业最前卫、最先进的车辆装载平台。该设计创意源自奥迪物流部门的一名职工。凭借更快的装载速度和更高的效率,30年来该装载平台将大约800万辆奥迪车从英戈尔斯塔特工厂装运到铁路货运系统。

     保时捷现拥有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日前,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作为豪华SUV领域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ayenne S E-Hybrid已成为豪华四驱车辆的全新标尺。这一车型不但巩固了保时捷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丰富了保时捷运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阵容:连同Panamera S E-Hybrid和918 Spyder车型,保时捷已拥有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韩泰轮胎与壹基金救援联盟再次合作 捐资100万

    近几年来,中国国内自然灾害频繁发生。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全球性企业,韩泰轮胎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涉及扶贫助困、赈灾助学等。近日,韩泰轮胎宣布与壹基金救援联盟再次合作,计划一年内向其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物资,为灾区救援作业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在过去合作的一年中,韩泰轮胎为壹基金救援联盟全国范围内的救援车辆提供了轮胎及安装、检测、维护等售后服务,在灾区的救援工作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