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原音回放(2014-10)

2015-02-26 16:2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车       主:广东东莞 王先生

    座       驾:1.4T 舒适型

    行驶里程: 4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这车主要是冲着它的口碑去的。我本来不太了解,听我的同学朋友介绍,后又去网上了解一下,看性能不错,口碑也挺好,于是放弃了本打算买的高6。

    期望值符合度

   还是比较符合我要求吧。只是前段时间钥匙丢了,找4S店又配了把,一波三折有些麻烦。此外上个月马达坏了,找了4S店几次,后来给换了。

    首保与回访

   有回访的。从接触中感觉售后服务态度还不错,作为南方城市,市场发育比较成熟,售后的服务意识还是比较强的。但从配钥匙到换马达,感觉售后的相关技术还是要提高,换钥匙时,跑了两三趟,最后一次我从中午12点等到晚上,真是着急。理由是网络的问题,而且几次都是这个理由,这样解决问题是不是太不给力了。

    故障与费用

   通过两次维修,我觉得他们的配件到位还是不够及时,都是提前订,然后等几天,还要再去。网上也有车主吐槽。

    油耗与保费

   平时常跑的是那种开发状态的工业区,路况不是太好,但我用车还有一半是跑高速,目前综合油耗7个左右,说实在有些高,与宣传的油耗不符。最近换了机油稍微降了点,百公里6.8L。关于保费,据我了解,应该是在合理区间偏高的水平。

    换车计划

   换车应该还会考虑大众,毕竟品质摆在那里。有朋友需要买车的话,如果是冲着品牌、性能去的,我建议他选这款,如果只是满足家用,我不想推荐。说实话,这车性价比在我看来不够高。

    车       主:江西上饶 徐女士

    座       驾:1.4T 舒适型

    行驶里程:4200公里

    购车经历

    没啥比较,直接就选的高尔夫7,因为我的家族都用大众车,比较不错。

    期望值符合度

    还行,这车没啥大问题,但小问题不少,比如玻璃升降问题之类的。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有回访,态度不错。但技术不太好,好像工作人员都是些不太懂技术的小年轻,技术性的问题处理起来不熟练。

    故障与费用

    车子没啥大问题,维修费用不了解,说不上来。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是上下班用,上饶市区也挺堵的,但油耗还可以接受,保养费用目前还没了解。

    换车计划

    换什么车不好说,现在车更新换代这么快,到时看情况吧。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10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