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高尔夫海外原型车口碑

2015-02-26 15:4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实用 舒适节油

   高尔夫海外原型车口碑

    编译/贾江伟

    edmunds.com:

    乘坐舒适 实用性强

   大众高尔夫是世界上最成功也是最讨消费者喜欢的紧凑车型之一,在美国无论是两门版还是四门掀背版都集实用性、舒适度、优良的道路表现和高端宽敞的内饰空间为一身,深受车主喜欢。大众高尔夫上三代总体比较类似,在车型设计、工程制造和配置上有了不断进化,喜欢更实用和高端紧凑车型的车主可以考虑购买。

   目前最新一代的高尔夫延续了传统,也进行了一些进化,比如在造型、车型尺寸上均有了一些改变,新高尔夫在轻量化上也有了突破。动力有了提升,重新设计的内饰材质更具品质,看起来也更养眼。

    目前新一代的高尔夫有两门版和四门版供车主选择,分别细化为Launch Edition, S,SE和SEL。新的1.8L涡轮四缸发动机是高尔夫的基础配置引擎,它可以输出170马力的动力和200磅·英尺的扭矩。LaunchEdition版本选配5速手动变速箱,S版本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SE和SEL版本只有自动变速箱可供车主选择。车主还可以获得柴油驱动的四缸发动机,该涡轮版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50马力和236磅·英尺的扭矩,6速手动变速箱是标配,6速DSG变速箱是选配。柴油版本的高尔夫综合路况燃油经济性为30英里/加仑。Launch版本只有手动变速箱,标配包括空调、斜路缓坡辅助系统、手机蓝牙、音频和5.8英寸的触摸屏以及iPod系统。

   在驾驶过程中,我们发现高尔夫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后排座椅空间宽敞不过座椅有点低,这样的话就很适合小个子乘客。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高尔夫内饰拥有同级别最好的材质,很多配置都很容易上手。道路行驶中,1.8L涡轮四缸发动机加速敏捷,TDI版本则兼具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高尔夫行进在坑洼路段时舒适度高,转弯也很让人放心。不过,对于那些要求很苛刻的车迷来说,高尔夫的转向系统有些轻,跟一些竞争对手相比操控性不够。

    THE MOTOR REPORT:

    操控感强 价格偏贵

   新一代高尔夫驾驶感明显提升,发动机表现更好,道路行驶过程中操控感很棒,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提升,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新一代高尔夫的价格偏贵,当然这也在意料之内,就如MINI车型一样,德国人的汽车品牌包含了很多品牌溢价在里面,这也是竞争对手比较难抗衡的。内饰还是比较保守和单调,我们仍然看到了5速手动变速箱。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10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