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品质车讯(2014-10)

2015-02-26 10:2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城汽车第四届科技节隆重开幕

   9月19日,为期17天的长城汽车第四届科技节在哈弗徐水工业园区开幕。本次科技节,在5000多平米的展厅内共设15个展区,涉及14款整车,5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200余件科研成果。展示范围涵盖动·科技、新材料、装备、电气、生产工艺、底盘、新能源、内外饰、安全、可靠性、橡胶、车身、销售、整车等各个方面.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坚持“有钱用在刀刃上”,采取“过度投入”策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人才战略已经成为长城汽车持续健康发展的着眼点。在国际导师型专业人才的引进方面,目前已引进了来自德国、日本、韩国、比利时、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130多名导师型专业人才,在自主培养上,长城汽车秉承“造车先育人”的理念,帮助员工成长,2014年以来,直接和间接的内外部培训投入逾3.84亿元。

   展示科研成果、表彰科技人才、赶超国际先进、推动技术交流是这次科技节的核心内容。河北省省市领导、长城汽车主要领导人、行业专家及部分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科技展。

    坚持十一载,只为顾客“欣喜”

   9月19日,以“只为你欣喜”为主题的广汽本田第十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从2001年在业内首次开展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如今这一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今年,广汽本田旨在通过比赛实际检验特约店售后团队的服务水平,真正将顾客服务的体验从“满意”升级为“欣喜”。而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所需,一些和其切身利益相关问题也被加入进来。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连续举办十一届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已经成为广汽本田的一张“名片”。广汽本田举办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不仅是对自身服务水平的考核和提升,更是用真心为客户带来“欣喜”服务。

    汽车三包宣贯会走进奇瑞安徽复兴4S店

   9月初,由国家质检总局发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具体组织实施的“贯彻落实汽车三包规定,提升汽车售后服务质量专项活动”宣贯会走进自主品牌奇瑞安徽复兴4S店,奇瑞品牌由此成为6站宣贯活动中惟一一个自主品牌。

   宣贯会上,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方杨介绍了奇瑞汽车执行汽车三包的情况。据介绍,奇瑞率先于2013年9月1日实施了三包政策,并在三包正式实施之前,奇瑞对全国600余家4S店的从业人员实施了培训;同时针对各环节的执行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定期测评、现场检查、神秘客户检查等。

   宣贯会从今年6月份开始,质检总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联合组织6站现场宣贯活动,同期开展用户调查和入店测评,测评结果于9月向社会公布。

    J.D.Powe发布中国汽车金融满意度调研报告

    2014年9月17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SM(DFS)显示,经销商对于汽车金融公司的总体满意度高于银行。今年首次发布的中国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从零售金融和库存金融两个领域评测了经销商对于金融服务机构的满意度。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汽车金融研究高级经理杨绪表示:“透过研究我们能清楚地看到,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汽车销量和经销商忠诚度。这也证实了一个基本的规律——客户满意度是提升销量和客户留存率的基石。”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北京启航

    9月18日,2014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激情上演,全力传递“价值典范、恒久信赖”的品牌理念。超过300辆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NEXT认证二手车在现场重阵集结,以丰富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渴望纯粹驾驶乐趣的车迷呈上一场为期4天的超值盛宴。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业务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表示:“BMW尊选二手车核心是豪华品质。二手车业务是宝马未来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柱,我们致力于让BMW尊选二手车更加贴近现有以及潜在客户。BMW代表了驾驶乐趣与激情,而亲自体验才能获得最真实的感受,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正是提供这种体验的完美平台。”

    通用新一代车型别克昂科威重磅登场

   2014年8月28日,在风景如画的成都西岭雪山脚下,上海通用汽车举行盛大新车发布仪式,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ENVISION正式亮相。本次别克昂科威共发布4款车型,包括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四驱全能旗舰型和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标配新一代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凭借极富时代感的造型、高档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科技配置,在SUV主流细分市场中树立了产品力新标杆。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10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