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原音回放

2015-02-06 09:5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整理/孟杨

    车       主:辽宁大连 金先生

    座       驾:1.3L 魅动版

    行驶里程: 6000公里

    购车经历

   本来想买自主品牌,也看了奇瑞、比亚迪等,但想想还是觉得合资品牌更放心些,因为致炫是换代产品,外形我很喜欢,尽管是两厢车,空间也不错,再加之省油,所以最终入手了。

    期望值符合度

   前段时间和一辆中型客车撞过一次,对方影响不大,我的车前盖偏移,轮毂坏了,希望前后防撞做的更好吧。此外,这车刹车时有顿挫感,还有“咯噔、咯噔”的声音。除此之外,其他不错,我还算满意。

    首保与回访

    好像有一条短信问了问用车情况,我也没在意。从买车和首保的接触中,感觉售后服务还可以。

    故障与费用

   前段时间撞车后去维修,走的是保险,但感觉费用还是不低的。此外,当时从进店维修到修好,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据工作人员说,是新车型,要等配件,我觉得维修时间有些长,影响用车。

    油耗与保费

   我是一半市区一半郊区开,大连市区还是挺堵,油耗在6~7L之间,我觉得还不错,这也是我买车时看中的一点。关于二保大保费用,我觉得还算能接受吧。

    换车计划

   以后换车主要看自主品牌的发展了,如果质量信得过的话,我会选自主品牌的车。如果周围有人想买车,预算和我目前的差不多,而且注重油耗的话,我会推荐手中的这款。

    车       主:陕西西安 董先生

    座       驾:1.3L 魅动型

    行驶里程:40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买车考虑没那么多,当时我弟弟开了一4S店,据说致炫油耗比较低,就入手了一辆。

    期望值符合度

    除了配置低些,其他都很好,这配置是买车时考虑到的,也没啥遗憾,所以对这车整体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我这车子是在老家买在西安用和保养,首保刚过,厂家和售后没有什么回访。

    故障与费用

    到目前车子用的不错,没什么故障,也不了解相关费用。

    油耗与保费

    这车是省油,我平时上班用,在市区,闲时会郊游一下,开空调的情况下,还不到6个油,确实经济。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日系车,丰田、本田都不错,省油省心。如果朋友、同事买车征求我意见,我会给他们推荐我用的这车。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