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原音回放

2015-02-06 09:1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整理/孟杨

    车       主:山东青岛 纪女士

    座       驾:1.8L 尊贵型

    行驶里程: 17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对动力、操控类的不太懂,也不太关心,我一朋友买了名图,我特喜欢它的外形和内饰,所以很快否定了以前看的C4L和蒙迪欧。

    期望值符合度

   我这车用了3个多月,有两个问题:塌屁股。刚提车时候是四个指头还有余,现在开了三个月是三个指头;保险杠和车身两个颜色,保险杠明显发黄。但没有群里反映的转向及天窗异响,我还算满意。

    首保与回访

    售后打过电话,了解车的使用情况,提醒一些用车注意事项等,服务态度还算好吧。

    故障与费用

    前面所述的问题我还没去店里处理,好像是通病。

    油耗与保费

   我可能用车习惯不太好,油耗目前是百公里9.8L,我朋友的车子就没这么高,而且我的车子到她手里开也没这么高,希望能慢慢降下来。二保的费用还不了解,但群里有说三四百的,也有说五六百的。要是三四百元我是能接受的。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北京现代,韩系车设计还都比较时尚吧。

    车       主:江苏连云港 武先生

    座       驾:1.8L 尊贵型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本来想买SUV,看了一些国产车,动力都不理想,后来改买轿车,看了福克斯,还没确定的时候,又看了名图,发现名图无论外观、空间还是性价比都很让我动心,所以最终定下了它。

    期望值符合度

    目前没有明显质量问题,而且动力充足,我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4S店的服务从买车到回访做的还不错,希望以后也能如此。

    故障与费用

   群里有车友说转向轴承有问题,去4S维修,先检查确定了问题。因为没配件,要临时订货,然后大概一星期的时间再去店里维修处理,解决一个问题要等一星期还要跑两趟,确实影响用车。既然是共性问题,为什么不准备好配件呢?

    油耗与保费

   我基本在市区用车,综合油耗百公里7.4L,比较理想。这车子我发现一个特点,在市区红灯多的地,油耗高的能跑到十二三个,而在国道之类的能低到5个,大概是我这1.8L的,起步比较耗油。关于保养费用,我们这里是工时费打折,二保是300元到400元,还比较合理。看群里网友说,有的地方是300到400元,有的地则是400到600元,有点混乱。

    换车计划

    从目前车子的使用情况来看,以后换车还会考虑这品牌。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4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