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建二局三公司2024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

2024-04-16 11: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2日,中建二局三公司2024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华东分公司南京七号地项目部圆满举办。

image.png

竞赛动员,护航安全。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少奎致欢迎词。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令春部署全年“安康杯”竞赛工作。他表示,各单位工会组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在企业发展中彰显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作为。

表彰授旗,激发动力。2023年,三公司各单位大力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总结了宝贵的经验,持续擦亮中建品牌。与会领导为公司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和个人颁奖,为公司所属各单位、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后,共同学习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优秀项目经验。

文化风采,倾情演绎。活动中,歌曲《我们都是建筑人》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生动展示了三公司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华东分公司一线职工快板节目《说说安全生产那些事》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活动现场,劳模带领工友话安全,发挥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一线作业人员心中再次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南京七号地项目智慧展厅、职工书屋、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站,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和管理创新亮点。会后,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技能大比武。(图/文 张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荣成市1万多公顷海带进入采收 ...

  • 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书写新时代辉 ...

  • 重庆武隆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常压 ...

  • 江苏省秦山岛东部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 ...

  • 探店岚图汽车:销售服务热情周到 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