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同仁堂科技:“御药300年”传承系列收获铺市高峰

2024-01-29 21:4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产品,始终是一家企业与社会公众“对话”最直接、最直白、最有力的语言。对于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这家同仁堂系统内以中成药“立身”的企业来说,2023年,企业凭借雄厚的品种实力“说服”了广大消费者。

同仁堂创立于1669年,于1723年开始为清宫供御药。故宫博物院收藏的同仁堂中成药仿单(药品说明书)有数千张,涉及上百个品种。同仁堂传统配本被两次传抄进入宫中,用于御药房配制中成药。历代同仁堂人将自身独特的制药工艺和清皇宫太医院、御药房的制药标准相融合,形成特色鲜明的同仁堂中医药文化。


图说:同仁堂配方治方目录

2023年是同仁堂供奉御药三百周年,同仁堂科技推出“御药300年”传承系列,涵盖中成药24个品种以及滋补膏方10个品种,其中包括六味地黄丸、生脉饮、金匮肾气丸、加味逍遥丸、壮腰健肾丸、西黄丸、加味逍遥丸、永盛合阿胶、京制牛黄解毒片、小儿感冒口服液、秋梨润肺膏、益肝膏、夏枯草膏等知名产品。


图说:同仁堂科技“御药三百年”传承系列

“这些品种既是基于经典名方的中成药,又是家庭药箱中的常备药,更是企业优选名贵细药打造的精品,是同仁堂‘配方独特 选料上乘 技艺精湛 疗效显著’制药古训的代表。”同仁堂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御药300年”传承系列在全国两千余家连锁铺货,得到了消费者与市场普遍认可,也有效拉升了企业整体业绩。

据最新业绩披露显示,2023年上半年,同仁堂科技有8款产品销售额超过一亿元,31款产品销售额在一千万元至一亿元之间;13款产品销售额在五百万元至一千万元之间。感冒清热颗粒系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8.11%、生脉饮系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86%、阿胶系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5.88%、金匮肾气丸系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78%、牛黄解毒片系列同比增长13.36%。

2024年初,同仁堂科技以“御药300年”传承系列为基底,针对消费者防、控、抗、养需求和客户经营需要,推出“终端控销产品”系列,涵盖50余个中成药品种、品规。据了解,同仁堂科技将携手终端连锁,以“产品项目制”推进合作,为客户需求赋能,开展精准服务,拉动销量提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会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生猪肉品 ...

  • 构建助餐服务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幸 ...

  • 2023年汽车召回规模上升:日系排 ...

  • 国风时尚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 唯品会全链路严控商品质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