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名牌战略>>

兴安盟多个品牌荣登2023年度内蒙古知名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

2024-01-29 16:3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以“聚焦经济提质增效 赋能北疆品牌突起”为主题成功举办第十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隆重发布2023年度内蒙古知名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兴安盟多个品牌荣登榜单。

在《2023年内蒙古知名品牌榜单》中,兴安盟10家企业的品牌荣登榜单,较2022年度入榜企业数量增加5家。在《2023年内蒙古知名区域公用品牌榜单》中,“兴安盟大米”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6位,“突泉绿豆”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12位。《2023年内蒙古行业标志性品牌名单》中显示,“丹神”荣获内蒙古蒙药行业标志性品牌。

此次兴安盟多个品牌入选2023年度内蒙古知名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既是专业品牌评价机构对兴安盟多个企业自有商标、“兴安盟大米”“突泉绿豆”区域公用的品牌知名度、企业经营、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发展的肯定,更代表着社会、行业、市场对兴安盟多个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品牌所有人秉持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主动加强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造能力建设,提升品牌市场价值实践行动的鼓励和支持。

下一步,内蒙古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商标品牌工作联系、指导、支持和宣传力度,引导经营主体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提升商标管理水平和运用能力,为打造一批兴安盟金色招牌、亮丽名片,实现商标品牌提质增效,助推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婷婷)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会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生猪肉品 ...

  • 构建助餐服务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幸 ...

  • 2023年汽车召回规模上升:日系排 ...

  • 国风时尚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 唯品会全链路严控商品质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