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社区团购”打开新路 数万货品加速“出圈” | 辽宁法库县举办2023首届鑫选全国社区团购大会

2023-11-21 17:0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燕青)“400家厂商线上销售,2000个团长现场选品,团购大会现场火热无比,精彩不断,我们看到了线上线下融合带来的全新场景体验。”11月18日,在“新起点·鑫未来”2023首届鑫选全国社区团购大会暨第四届团店联盟峰会上,参会厂商们反响热烈。

image.png

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辽宁沈阳市法库县与辽宁鑫选供销有限公司密切合作,搭建厂家、团长、数字平台三位一体供应链平台,形成“1个平台+1个论坛+1个展览+团长交流会”商业运营新模式,推动“人”与“货”精准对接,打造数字化购物新体验。

会上,辽宁鑫选供销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成功签约,并举行了颁奖盛典、圆桌论坛、产品对接等活动。 

鑫选集团成立四年来,融合发展,迅速壮大,初步完成了产业聚集和产业升级,为创新供应链体系的新模式、新业态打造了示范项目的样板。今年8月,辽宁鑫选供销有限公司以招商引资方式落地法库,经过机制创新,以新的形象、新的模式、新的业态,立足沈阳,辐射全省,进军全国。

image.png

法库县人民政府县长孔德树介绍:“辽宁鑫选供销有限公司运用数字化仓储+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金融模式,整合全省优质农副产品、快消品,搭建供销系统流通渠道,深入推进了‘辽品出辽’‘辽品兴辽’。是法库‘两示范、两先行’目标定位的重要支撑。”

image.png

年初以来,法库县积极融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优势,聚焦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陶瓷新材料、通航无人机、全域旅游、全域电商六大产业,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整合县域内物流公司的分拣配送环节,依托法库县级物流仓储分拣中心、乡镇级电商服务站及村级电商服务点,加快贯通快递物流配送体系,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

image.png

孔德树表示:“法库县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力推动一批电商平台和连锁运营龙头企业入驻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完善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供应链,打造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全产业链深加工及物流体系,将货真价实的好产品送至千家万户,让团店、团购等模式成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全新发力点和不竭动力源。”

image.png

接下来,法库县将以“市场化、规范化、体系化”的理念,全力奏响招才引智“冬之序曲”,营造抓招商、引项目、抢人才、拼经济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平台型、总部型、创新型企业落户,做到“亲商、助商、惠商”,在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贡献源源不断的“法库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火锅食 ...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