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TKB-530:为打造外露冷屋面而生

2023-04-20 14:1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进入4月,气温就大幅回暖,局部区域甚至出现了高温天气,“一键热夏”模式即将开启,空调的使用率也随之攀升。

近年,我国夏季空调用电需求不断创历史新高。如何降低夏季建筑温度,让建筑更宜居,一直是建筑行业的不懈追求。围绕夏季施工环境、特点以及节能降碳、提质增效的发展趋势,东方雨虹结合丰富实践探索经验,推出专为打造外露冷屋面而生的,中国发明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18 1 1644884.9)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

image.png

image.png

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

01

显著降温 居住更舒适 降低制冷能耗

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采用特殊高反射矿物质颗粒,有效反射太阳光辐射,减少热量积聚,使屋面维持较低温度,从而降低夏季室内温度,节省制冷能耗。

02

抗老化 更耐久 长远成本低

image.png

采用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的屋面能够保持较低温度,延缓屋面系统老化;

卷材采用高反射矿物颗粒,表面光洁,耐污性好,具有自清洁功能,反射性能持久高效;

后期维护成本低,渗漏点易勘查,对于缺陷部位,使用外露型涂料即可轻松维修。

03

免打隔离层、保护层

省时、省力、省投资

image.png

TKB-530太空堡外露型屋面防水系统,免打保护层,节省工期及费用。

04

降低屋面载荷

可用于免拆除屋面维修项目

image.png

对于老旧屋面,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在施工过程中无需铲除原有屋面系统,可搭配水性沥青涂料,实现高效维修,在解决渗漏问题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居住环境的舒适度。

致力于缓解城市热岛效应,TKB-530太空堡屋面节能改性沥青卷材愿以专业实力,为“双碳”目标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 服务发展硕果累累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