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向“新”生长,四分钟数说东方雨虹2022

2023-01-17 14:5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回首不平凡的2022年,东方雨虹始终围绕“去伪存真、刚骨安身、上下同欲、自我革新”的总方略,察势而谋、驭势而行,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依靠拼搏实干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奋进远大“虹途”新征程。

翻开2022年东方雨虹的精彩答卷,让我们通过这一组组亮眼的数字,共同回顾2022年走过的不凡历程,共同见证万千东方雨虹人的奋斗风采、青春担当。

01

200+款新品

满足多元需求

image.png

2022年,依托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东方雨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及用户真实需求,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相继推出东方雨虹PSD-520预铺防水卷材、美丽城镇超易涂彩色防水防潮浆料、植本防水涂料、新尊典墙面漆、520爱+系列、360净味系列、童年小象儿童漆等200+款新品,并以此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02

“雨虹工匠”APP

惠及26万+劳务工人

image.png

2022年,以信息化为抓手,“雨虹工匠”APP以科学严谨的东方雨虹工程管理制度为支撑,在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合法权益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效能。2022年,“雨虹工匠”APP以其便捷系统,进一步深化“雨虹劳务周薪制”、保险“可视化”、培训“全覆盖”、质量正循环等举措的应用与落地,助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不负26万+劳务工人的信赖。

03

持续发力C端

终端门店达24万+

image.png

2022年,东方雨虹持续发力C端,不断拓展经销商与经营网点。截至目前,民建经销商4000余家,分销网点近18万家,分销门头近4万家;德爱威在全国重点市场建立专卖店1500家、分销网点18000余家,在高效实现“300公里辐射半径,24小时使命必达”服务承诺的同时,力求以更优品质、更高标准、更具温度的产品及服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04

尽锐出击担使命

驰援近20家医疗应急项目建设

image.png

2022年,东方雨虹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自5月起,企业先后驰援安徽铜陵、江苏南通、江苏无锡、上海浦东、齐齐哈尔、浙江宁波、江苏常州等近20家医疗应急项目建设。

05

“618”获佳绩

多项稳步增长

2022年“618”,东方雨虹在各大电商平台防水及其它类目中,斩获佳绩。其中,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平台累计销售防水涂料100000+桶,美缝剂销售380000+支;Alpina全时段投资回报率ROI增长40%、Caparol零售新品小滚筒大促期间销售增长300%,Alpina+Caparol店铺访客人数同比增长1000%,客服总共接待量达130000+人。

06

破局出击

上半年营业收入逆势增长7.57%

2022年8月22日,东方雨虹发布上半年财报。财报中显示:上半年东方雨虹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53.07亿元,逆势同比增长7.57%,其中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2.55亿元,同比增长83%;德爱威建筑涂料零售实现营业收入3.52亿元,同比增长47%。

07

锐意进取

荣获40+项奖项荣誉

image.png

2022年,东方雨虹凭借科研创新、绿色低碳、人资管理、营业收入等综合实力,先后荣膺“2022福布斯中国年度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全国工人先锋号”(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多材多层高分子卷材(HDPE)研发团队)“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上榜“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2021胡润中国500强”“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2022中国品牌500强”“2022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等40+项奖项荣誉。

08

积极阳光、专业高效

为客户提供约22w次服务

image.png

2022年,东方雨虹累计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约22万次,平均每天接待600余次,力求以更专业的水准、更加及时贴心的响应与服务,深入客户视角,倾听客户声音,高效解决客户需求。

09

授职业之技,承工匠之道

培养技术技能人才8W人次

image.png

2022年,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8W人次;新开发合作院校6所;通过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培养全国技术能手3人,“顺义大工匠”1人;培养瓦工、油工、防水工零基础学徒,就业率超过90%,就职领域涉及建筑工程、建筑修缮、装饰装修、工程应用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3年,东方雨虹将继续立足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全力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聚焦“年货、年礼和年味”打造新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 ...

  • 以质为道 积量致远——2022年度 ...

  • 中国年,喝习酒

  • 浙“丽”话食安小课堂——蜂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