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嘉凯城副总经理霍东辞职 此前总经理于今年5月辞职

2022-12-07 09:4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12月6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霍东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霍东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霍东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霍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霍东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网查询发现,今年5月26日,嘉凯城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道魁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王道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道魁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王道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王道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抄乐镇娄氏三姊妹:乡村烟熏香肠腊肉 ...

  • 晴隆:备足过冬物资 确保畜禽吃饱住 ...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龙里醒狮镇凉水村:布衣腊味飘香 唤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