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积极构建绿色产品力 守护美好人居

2022-11-07 11:1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政策驱动、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建材迎来了大发展时期。东方雨虹作为从业二十余年的企业,抢抓机遇期,依托行业科研平台、专业技术人才,加大绿色产品研发力度,加快绿色产品推广与应用。

技术创新为东方雨虹烙上“绿色”标签

作为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获得者,东方雨虹以科研创新为先导,与中石化、中石油、巴斯夫、朗盛等全球供应商合作定制开发绿色原材料,并依托科研平台,展开绿色环保产品研发工作,推动材料绿色化具体实施,为产品打上“绿色”标签。

image.png

近年来,东方雨虹绿色产品在业内崭露头角。去年6月,东方雨虹获颁中国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同时十三类产品获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今年9月,在中国建筑学会学术(上海)论坛上,东方雨虹研发的BCW-408水性沥青防水涂料荣获2021“新型低碳科技产品奖”。

9月底,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召开全屋绿色新品发布会,面向全体经销商及消费者推出了三款全屋绿色新品,雨虹植本防水涂料、水立顿金属屋面维修专用卷材、水立顿瓦屋面维修专用卷材、水立顿自粘型改性沥青防潮卷材(地基防潮专用),以及雨虹飞鱼长条形地漏、雨虹飞鱼隐藏式地漏,从生产过程到使用场景聚焦环保可持续,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带进千家万户。

系统服务全面助力建筑绿色发展

除了防水领域,东方雨虹早已把眼光瞄准整个建材产业链,从系统解决方案去升级绿色建筑,围绕建筑防水、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砂浆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特种薄膜等领域,打造绿色建筑的内核,为建筑打上“绿色”烙印。

image.png

针对绿色建筑,东方雨虹以环保、降低渗漏率、提高节能系统寿命为出发点,专门推出一系列配套产品,如EDEE宜顶屋面系统、太空堡防水系统、及SWIFT轻快集成柔性屋面系统、装配式建筑围护结构密封防水系统、FD干式地暖系统、装配式建筑涂料、装配式内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以等解决方案。

旗下卧牛山建筑节能打造五位一体EPC解决方案,贯彻无纸设计、无废施工、无损运维的绿色理念。

旗下华砂品牌研发出瓷砖胶低碳技术,该技术引入“矿物掺合料”代替部分高耗能水泥,可降低瓷砖胶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同时,瓷砖胶无尘技术可有效施工过程中的消灭粉尘颗粒,可降低80%的粉尘,改善工人施工环境。

随着绿色建材消费观念的觉醒,绿色、健康、环保成为建材领域新风尚,东方雨虹将持续围绕科研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将各类绿色环保产品应用于建筑主体,为绿色建筑赋能,守护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 华亭:“牛状元”的“牛”计划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