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超市联合昆仑山矿泉水全渠道首发新品 五大举措助力热销

2022-10-27 21:3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京东11.11前夕,10月27日,京东超市联合昆仑山矿泉水全渠道首发500ml*20瓶新规格、新包装新品,以更亲民、更普惠的价格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矿泉水的需求,全面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

矿泉水市场空间巨大。《2022年京东超市矿泉水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水质及矿物质成分的要求日益提高,矿泉水销售额同比增长43%,成饮用水细分最快的品类。偏爱矿泉水的用户也增速最快,销量有超越纯净水的势头。

京东超市休食水饮部总经理王晓军表示,针对水饮行业,京东超市将从品牌共建、技术合作、精准营销、产品规划、市场拓展五大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包括昆仑山矿泉水等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具体来说,在品牌共建方面,从集团层面给予重点资源倾斜,对接品牌建立包括站内资源投放、站外资源联合推广、线上线下资源融合、年轻用户资源培育计划、老用户资源忠诚度提升规划等全年度、多维度的营销规划,全方位提升双方品牌形象。

在技术合作上,京东将充分发挥京东云的强大技术能力,构建面向全渠道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生态,共同推进区块链防伪溯源等项目,建立高品质饮用水零售产业的行业信任。

在精准营销上,京东超市设有水源地矿泉水产品专区,助力高品质饮用水获得更多的曝光,并将在会员运营、用户拉新、市场培育、产品定位、竞品分析等方面实现精准营销,实现市场动态有迹可循,营销决策事半功倍。

在产品规划上,以消费大数据为依托,京东将进一步汇集海量用户的群体需求,打造差异化的产品,依托京东供应链进一步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在市场拓展上,京东拥有近6亿的用户资源和持续沉淀的良好口碑与强大影响力,发挥覆盖全国的客户资源、物流配送、线下区域营销、大客户资源等优势,帮助品牌在影响薄弱的区域实现从0到1,从1到100的突破,拓展潜在市场。

首发新品当天,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星表示,从2016年正式入驻京东超市以来,昆仑山矿泉水依托京东物流时效性强、服务质量高、内外营销资源非常丰富、深刻洞察用户、优质到家服务等优势,在京东超市的年销量均呈现翻倍增长。2022年京东超市水饮节期间,昆仑山矿泉水销量同比增长超100%。这次双方联合推出新品,是深耕品质需求市场的又一次升级合作,可以让中国人都能喝上高品质好水。

京东超市来将持续携手更多矿泉水优质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品,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喝上高品质矿泉水,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满足高品质、多元化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 我国最大棉花生产基地新疆进入棉花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