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创新引领时尚升级丨波司登风衣羽绒服获评“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2022-10-27 21:3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关于授予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的决定》。继登峰系列羽绒服之后,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历经申报资格和形式审查、消费者投票及专家评定等多轮严格的评选,荣获“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产品类别为“时尚创意产品”。

打破品类边界,首次实现四重突破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6年,致力于推动羽绒服从单一保暖功能向科技化、时装化变革,成为强势领跑全球羽绒服市场的中国品牌。

有一种产品创新,既是风衣,也是羽绒服。波司登风衣羽绒服植根于中国美学土壤,将传统风衣的经典设计与羽绒服的保暖特性融为一体,开启全新冬季商务时装新篇章。

通过高级定制制作工艺,将修身、保暖和防护集于一身,在设计、工艺、面料、版型四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防风防雨抗皱,颠覆传统实现一体化设计,创新分区充绒,亚洲版型更显修身。每一件风衣羽绒服都有超过52个衣片,耗时960个小时,历经300道制作工序才精制而成。内胆外衣可拆卸,造型自由切换,一衣多穿,轻松驾驭多元场景,开创了羽绒服全新品类。

2021年10月27日,波司登风衣羽绒服高端定制限量首发,产品干练有型、专业保暖,拥有超高的时尚话题度,成为名人明星及权威时尚人士的新宠,被国内VOGUE、ELLE等5大时尚报刊争相报道。全渠道曝光量7.5亿+,开售1小时销售破1000万元,24小时单款破1600件;并获得电商平台三冠王:天猫女装单品日销TOP1、抖音全服饰单品销售TOP1、抖音尖货首发——品牌全渠道销售额TOP1,为品牌向中高端转型开辟新蓝海。

迭代创新升级,创造消费体验新价值

2022年,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设计、更具科技的功能、穿着更舒适的风衣羽绒服,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全新升级,强势归来,并于10月20日在波司登全球首家体验店震撼发布。

 

集结11位技术人员和6位版师,历经1年时间反复选样,无数次尝  试与探索,在设计上保留肩章、风纪扣、背部挡风片等经典风衣样式。同时,在基于千名消费者的穿着反馈后,从面料、版型、功能等方面实现三大升级,六大功能突破,全面提升穿衣体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需求。

面料升级:升级采用两款自研创新定制面料——Pro-Proof面料和建筑剪影格纹面料,全新研发面料使得羽绒服手感更柔软,也更好地确保了风衣的挺括感。

版型升级:花费一年时间持续分析和研究了3000多个亚洲目标体型,尝试285版设计稿,制作160多件版式,确立了经典合体版和松量小廓形两款全新版型,满足不同体型中国人的穿搭需求。

科技升级:在去年风衣羽绒服的基础上,升级风衣羽绒服的防水性能提升15%,防风能力提升28%,抗皱能力提升5%,透气指数提升30%,保暖性提升10%,此外还升级了抗油污科技,增加三防技术。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精益求精,进无止境。波司登将以经典回应时代的穿衣哲学,用开放性创新、颠覆性元素提高创新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 我国最大棉花生产基地新疆进入棉花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