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决战八月 首战告捷——兔宝宝健康住活动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2022-08-24 17:3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8日至31日

舒心装新家 安心享一夏

健康住计划全国营销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

截至8月14日,随着健康住活动第一阶段的结束,各区域传来的捷报不断。

皖西销售部一阶段完成率285%,湖南销售部208%,第一阶段整体完成率为130%,超额完成目标!

战报

image.png

市场分析,战略规划

一场成功的活动离不开营销团队的战略规划,兔宝宝家居市场部活动策划组针对本次活动以及竞争品牌进行分析,制定了活动政策以及营销策略。

销售团队协同市场部对终端门店进行接待话术、销售技巧、活动政策、竞品信息等培训,力求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以完成销售目标。

线上线下,多端联动

本次活动不仅在线下落地进行,兔宝宝家居公司还组织开展多次线上平台爆破活动,同时结合各大专卖店实际情况指导经销商开展线下落地活动,多种方式刺激客户订单,确保终端成单量。

全程赋能,助力终端

为提高活动影响力,兔宝宝家居制作多套宣传物料,助力终端推广。在营销活动中,兔宝宝家居采用线下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使培训全面覆盖,有效引导销售人员进入工作状态,增强对于公司产品、公司、竞争对手以及销售技巧等方面的了解,引导和激发销售人员对于工作的积极性。

战绩卓越,硕果累累

通过全国兔宝宝家人的努力,各大门店签单不断,本次活动一阶段战绩颇丰!

目标已锁定!战鼓已敲响!兔宝宝家人已经将策略和战术高效执行,对于营销任务也都信心百倍,再接再厉助力8月健康住计划完美落地,决胜市场!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成立五味子专业合 ...

  • 拼多多启动“超级农货节”:24天投 ...

  • 广西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打造国际化质 ...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 ...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力保重点检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