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音乐计划线下音乐会火热开唱 多方资源构建全渠道营销矩阵

2022-08-22 14:4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8日晚,京东·音乐计划暨818手机节线下音乐会在北京火热开演。七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七支不同故事的MV,开启一场手机科技与MV的全新碰撞。晓月老板、谢春花、廖俊涛、打扰一下乐团、邓见超、孟慧圆、电气樱桃7位“宝藏音乐人”携MV作品亲临现场,为乐迷带来精彩表演。作为这场音乐盛宴的发起方,京东首次发布“京东·音乐计划”,携手6大手机品牌,将产品、营销、创意全链路打通,用“音乐会”引爆超级品牌力,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七位人气歌手实力开唱 华语音乐MV时代回归

用音乐借你不畏明天的快乐和勇气,谢春花的《借我》点燃音乐会的热情,邓见超《好的晚安》氛围感拉满,电气樱桃《雨中的玻璃房》梦回80年代的香港,孟慧圆的《哈哈哈》传递快乐密码,打扰一下乐团的《世界不会轻易崩塌》满怀对明天的期待,晓月老板《探清水河》旧曲新唱别有趣味,廖俊涛的《谁》为迷茫的人找寻心底的答案。

现场演绎的每一支MV都由不同品牌的手机拍摄完成,在手机的功能支持下,MV画面细腻通透,细节丰富,配合音乐人的歌声,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手机和MV的创新融合,引发很多人感叹:华语音乐MV的时代回来了。

音乐会现场,每位音乐人还分享了MV创作的幕后故事,并倾情演唱多首热门歌曲。“京东·音乐计划”基于TME平台的新浪潮榜单评委对MV作品的专业评价,以及各社交平台的用户真实反馈,为到场的音乐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联合6大手机品牌 全链路营销矩阵激活品牌增量

当前手机市场已经进入“红海”竞争阶段,品牌想要赢得消费者喜爱,除了提升功能性的用户体验外,更需要高效触达和精细运营目标人群,针对性释放产品力和品牌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如何让手机更加吸引用户?京东给出的答案是“音乐+手机”的创新玩法:联合手机品牌商和音乐人,将手机产品卖点与音乐人的曲风结合,共同拍摄MV,借助音乐内容形成广泛传播。用户可以一边看MV,一边深刻感受手机的画质、滤镜、性能、视听效果,进而为热爱“种草”。

从前期的制作协助、宣传推广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京东打造出多维度、立体式的营销矩阵,帮助手机品牌扩大声量。线上,京东整合QQ音乐打call榜、QQ音乐浪潮榜乐评人认证、全民K歌等权威音乐平台,形成第一阵营,促使MV实现传播裂变。QQ音乐打call榜上线仅一天就达到近千万互动量 ,全民K歌上线四小时吸引近1万人参与打榜。

与此同时,京东还在微博 、微信等各大社交平台,持续为MV进行曝光。其中,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数达4.4亿,高于平均热搜均值4倍左右。线下,京东与唱吧、纯k、温莎、KTV魅、雷石等头部KTV进行紧密合作,同步举办音乐会等落地活动,通过聚合放大垂类人群需求,深化产品标签和品牌力,最终完成对目标人群的消费引导。

除了动听的音乐盛宴,还有多重优惠超值来袭,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京东带来了华为P50系列、三星 Z FLIP系列、索尼Xperia 系列、一加10系列、OPPO FIND X5系列等诸多高人气手机,不仅品质服务有保障,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无限碎屏保69元起、抢购省钱券包、95折消费券、限时限量抢满1000元减818元神券、全场至高24期免息等超值福利,省心更省钱,助力消费者无忧换新机。

未来,“京东·音乐计划”还会继续推进,通过构建合作共赢的平台生态矩阵,与手机品牌商、音乐平台深度资源整合,形成传播渠道矩阵,塑造出全新的营销生态模式,为品牌破局增长困境带来全新的着力点,也让更多人聆听到那些有梦想又有才华的“音乐新星”之声,为华语音乐的腾飞增添一份助力。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药 ...

  • 哈电集团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稳步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22年以来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达1 ...

  • 刹车失灵、蜂鸣声、车机黑屏,奇瑞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