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中标华北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一期EPC总承包工程

2022-05-19 16:3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锐意进取开拓新事业 守正革新开创新局面

——热烈祝贺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中标华北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一期EPC总承包工程

紧盯目标加油干,开拓市场不停息。5月18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中标华北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一期EPC总承包工程。该工程位于天津市宁河区潘庄工业区,建筑面积60438.9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1号-15号厂房、室外道路绿化、综合管网、变电站、消防水池、路灯、围墙大门等红线范围内所有项目的设计及施工。

能够在此次竞标中“脱颖而出”,取决于公司过硬的技术力量、真诚的诚信经营、良好的行业口碑等。多年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始终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战略引领,强化改革发展和技术创新,注重诚信体系维护,持续夯实管理基础,更重要的是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合约内容,极大地实现了企业发展和质量双提升,更是获得了业内好评。

据悉,此项目为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区域生产力布局,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开启城市发展新动力,助力宁河经济发展、产业升级。

项目的中标对于提高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与宁河区开展深入合作,宁河区将全力保障此项目建设,共同打造智能制造业的标杆和典范。

开拓新事业,寻找新机遇。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体员工继续“锁定年年红”目标任务,肩负责任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迎难而上不言弃、坚守岗位合力拼,朝着“再跨越、再翻番”高质量发展目标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解赛楠)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震惊!47万支“品牌”牙膏竟是无证 ...

  •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计量科研创新之路

  • 深圳民生计量工作在改革创新、推动高 ...

  • 深圳启动2022年“5·20世界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