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东方雨虹2022年一季报:营收63.09亿元,同比增长17.31%

2022-04-28 16:1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7日晚间,东方雨虹(SZ002271)披露2022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63.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长7.07%。一季度,全球通胀,疫情反弹,外部环境压力激增,东方雨虹担当使命,积极抗疫与保供复产,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的同时,稳扎稳打,逐步提升经营质量。

一季度,东方雨虹充分积蓄能量,为2022年全速前进做市场布局,组织全员内训,从部门到全员,从市场、技术、产品、业务等板块开展脱产学习,提升学习力,激发内生动力。并在安徽、陕西、上海、沈阳、广东、甘肃等多地举办2022年东方雨虹合伙人大会,与广大合伙人深入交流,全面贯彻落实“凝聚一切、升级一切、全力以赴、全速前进”总方略。同时,调动全国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合伙人、分子公司联合抗疫保供复产,驰援上海、常州、沈阳、铜陵、南通、齐齐哈尔、徐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

在光伏领域,持续发力屋顶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并网发电仪式在濮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将陆续在全国16个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陆续实现并网,总装机容量约54.7兆瓦。

践行责任,锤炼服务,报告期内,东方雨虹凭借品牌、品质优势,获得了社会各界认可。上榜工信部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获评“2021年度杭州地铁防水施工专业分包优秀单位”;优采平台主办的主题峰会上,获评“标杆企业”“创研优采黑科技”,以及“金采奖年度产业链影响力人物”等荣誉;东方雨虹及旗下卧牛山节能、德爱威、建筑修缮、华砂、洛迪等获评“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在外部环境急剧变化之下,东方雨虹苦炼内功,提升研发成果转化,并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整体经营状况良好,随着新老基建加速发力,城市更新深入落地,以及C端建材品牌意识觉醒,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老工业区重庆大渡口新兴产业渐次兴起 ...

  • 临期食品:“捡漏”也要安全

  • 一汽集团在长春五大主机厂已经全面实 ...

  • 陕西省西安市不断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开州区五通乡桐林村坚持培育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