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冲在前面的最可爱的人

2022-04-28 15:1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紧急驰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

image.png

4月19日,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需紧急支援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方舱建设。当天,公司便与工厂进行沟通,完成了人员及设备材料的准备,并征得了有关部门通行许可。

4月19日晚6点,施工团队进入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发现未完成的土建施工和未拆除的原板房,让现场不具备安装条件。另外,实际设备情况和所需的作业人员及工具材料也跟已知信息有很大的出入。项目负责人当机立断,一边让作业人员根据现场情况通宵进行相应的施工调整,一边寻求公司帮助紧急调配场外人员进场并安排车辆连夜去工厂调运材料。

4月20日早晨9点,完成了所有人员及材料的补充。

4月20日晚9点,在等到土建完工交付后,现场才具备了室内机的安装条件,正式进入了全力抢工的空调安装阶段。4月21日,顺利完成全部作业及调试移交工作。从接到任务到空调安装完成移交医院使用,总共历时不到72小时.

方舱医院空调安装

image.png

当天接到方舱医院空调安装通知,协力点员工白天协调居委,持核酸检测开局相关出行证,当天晚上开启作业。

本次工程由于疫情期间,紧急作业,师傅连夜作业,在15个小时内完成任务份额100套一拖一设备的安装。人手紧张故请求售后协调人员支援。

杨浦区黄兴大楼隔离点空调改造工程

image.png

现场照片

image.png

施工准备工作

接杨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36小时内对黄兴大楼380套标间进行风口封闭施工,该大楼使用风箱风管一体式循环,为达到隔离点要求标准,紧急作业。

本次工程由于疫情期间紧急作业,在相关领导及协力店的调配下,抽调6名SE对应现场,2名SE于4月7日上午7点由甲方人员持工作文件接至现场进行前期设备点检,评估工作量及需要的耗材,剩余4名SE等待下发通行证后进入现场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老工业区重庆大渡口新兴产业渐次兴起 ...

  • 临期食品:“捡漏”也要安全

  • 一汽集团在长春五大主机厂已经全面实 ...

  • 陕西省西安市不断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开州区五通乡桐林村坚持培育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