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中交建设者让城市更美好”作品大赛开启评选

2022-04-28 15:1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交地产总部工会联合工程管理部举办“中交建设者让城市更美好”大赛开启线上投票评选,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初选,各单位推荐入围的摄影绘画展示类作品19幅,作品生动、直观展示了工程建设中的精彩瞬间。

事实上,央企中交进驻每一座城市的作品,都是基于市场需求,并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而在贵黔大地的每一次布局,更表达出对这片土地的敬畏与热忱。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交集团的择址眼光一向严苛犀利:占位贵安新区,凭借强劲实力与口碑深受市场认可的“入黔壹号人居作品—中交·春风景里”便是最好的证明。

目前,中交集团在人居版图的布局上已入黔打造中交·春风景里、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以及中交集团旗下的中交城投、中房集团联合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以33亿元摘得云岩区人民大道的04号地块。

未来,中交将持续秉持美好初心开疆拓土,为城市带来更多优质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创新城市面貌、提升人居水平,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