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瞰见变化丨香港置地(重庆)2022品牌战略沟通会举行

2022-04-28 15:1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7日,香港置地重庆「瞰见变化」2022年品牌沟通会如期举行。香港置地前瞻城市机遇,洞察消费需求趋势,探索行业变化,诚挚的表达与城市同心共行的决心,以及反哺城市未来的信心。

坚持核心战略

借鉴全球先进城市的更新和进化,香港置地(重庆)邀请重庆市设计院总经理褚冬竹,分享来自全球头部城市的经验。对于重庆城市发展的模式,香港置地也预判重庆将从边际扩张回归城市核心。在未来5年内,城市格局将是「城市核心与多副中心区域」共存。

因此香港置地将持续坚持核心战略,更加审慎的坚持土地价值的差异化,并在此之上打造城市极核,代言城市发展的量级;持续深耕副中心区域,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坚持创新进化

发布会上,香港置地重庆公司唐锐先生详细分享了,对于行业发展趋势、客户购房需求变化、房产属性变化、中高端家庭资产的平衡与优化配置等等一系列市场观点,以及香港置地对于变化的应对之道。

其中,唐锐先生谈道:“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房产正在逐渐剥离金融属性,回归到舒居的基本属性。房产,成为家庭生活的大宗消费品。由此对行业产生的影响在于——地产行业,已经从建造房子,找相应匹配的客户,变化到了客户拥有选择自主权,选择房子的时代。因此,通过房产置业行为,实现个体和家人的精神愉悦,已经成为新的地产消费需求,并逐渐扩大为一种社会现象。”

“面对变化,香港置地只有创造新的价值体系,新的价值需求,才能赢得客户的坚定选择,才能让企业的发展更为稳健。”

坚持城市商业驱动战略

在重庆面临的系列历史机遇面前,城市迫切需要升级。而商业作为城市经济活跃指数和城市影响力的晴雨表,商业的模式、商业的特色差异化、商业的稳健运营能力,成为了反哺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构建城市向上的力量。

2022年香港置地,将以全新的商业生态链及商业布局,为人们提供更精彩的城市生活,升级城市商业体验与期待。长嘉汇购物公园、重庆光环、光环花园城三大光环系产品之上,迎来中环系商业的首次落地。尤其观音桥落地的中环系商业,不仅将助力观音桥商圈向知名商圈的升级飞跃,更将成为重庆升级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重要推手。

香港置地以中环&光环两大商业品牌,双环驱动力激活城市向上的力量,创新商业体验。光里和长街两大商业资产,以及各大异质化街区,也将持续为各城市副中心,呈现精彩纷呈的生活质感。

坚持客户需求深耕

在产品层面,香港置地坚信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赋予建筑更永恒的时光,满足人们对于精品的渴望。从约克郡、长嘉汇开始的1.0产品,到天湖岛的5.0产品,可以清晰的看到香港置地在城市核心区资源、配套营造上的持续创新;也可以看到香港置地在精装产品线、尤其是城市大平层上,所占有的业态份额和行业影响力。

香港置地,更充分地考虑到客户的多样性、客户生活场景的覆盖和转化以及家庭生活模式的演进。

通过别墅作为载体,满足中高端家庭的城市终极居所需求。以后现代主义风格的艺术独栋「天湖屿」,传承古典情怀的别墅「上景臺」,和江湾定制原墅「嘉悦台」,为别墅带来新的生活经典;城市品质住宅,将持续探索新一代住宅的价值边界和生活特质,再次对城市品质住宅的价值给予新的审视,给客户提供自我状态的充分选择权。

香港置地第六代产品的先行者的「启元」,演绎重庆新封面,震撼发布130-245㎡年度艺术新品。

不仅如此,在150万方全能生活大城,再起「天际峯」全新作品,再续传奇。

精装修产品上,将就功能、品质、审美、全龄家庭的健康力等多维度,做持续的品质提升,演绎香港置地高品质精装修的超然风范。

作为服务升级战略的重要构成版块,今年香港置地将推出【H+ Club】业主生活平台,与业主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H家,是业主同频的精神家园;H加,是探索生活方式的无垠可能。

【H+ Club】基于业主对品质生活更加广度和深度的需求,将致力于打造涵盖情感价值和精神价值的生活方式品牌。通过提供涵盖生活各个方面的专属权益,让业主享受多彩体验;通过丰富的活动及社群平台,让更多有趣的灵魂能够在此相遇,结识美好。

相信城市,相信核心。预见趋势,抵达未来。一如既往的相信这座城市,会呈现更具突破性的未来。香港置地将持续的深耕城市,深耕客户生活营造。与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业主、城市伙伴一起,参与到城市优质生活的持续营造中,为城市创造长期的独特价值。(以上图片均由香港置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