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让产品具有温暖力量

2022-03-16 14:2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95年,东方雨虹怀揣着“风雨无忧”的期许,一脚踏进建筑防水行业,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开辟出一条追逐“真善美”的发展路径。这也成为东方雨虹初时、现今乃至未来发展的必修课,前进的“单行线”。

“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剑”,27年来,东方雨虹不断探索环境、人居与建筑建材制造之间的相融之处,多方面打开自主创新之门,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全面深化价值创造,力图在研发、制造、施工中注入更多人文关怀与“雨虹智慧”,让技术、产品、服务能够真正造福社会及人类,期愿能够建造更多美好生活。

传递科技力量,释放制造温度。如何让技术、产品更具温度、更加普惠,是东方雨虹一直以来的聚焦重点。秉持着“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东方雨虹持续打造创新技术研发应用、迭代升级的科研链条,以期能够在创新科技的加持下,让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技术、每一款产品传递企业对社会及使用相关方的关怀与敬意。

太空堡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能够减少紫外线辐射伤害,保护主体改性沥青,降低材料紫外老化,卷材吸热少,表面温升低。实验结果表明,在室外温度29摄氏度的环境下经过阳光下曝晒1小时后,卷材表面温度低于常规产品近30℃,能够大大改善一线施工人员的作业环境。

凭借“低温”特性太空堡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改善作业环境的同时,能够延长施工作业1-2小时,施工效率可提升10-15%,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夏季施工效率,使项目交付周期得到有力保障。

太空堡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表面采用条线压花构造,在热熔施工时可有效聚拢火焰,提升热工卷材施工效率15%,有效降低燃气使用量。

实验结果表明,水立顿150氟碳膜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外露,免打保护层,耐候最高可达10年,产品白色面膜耐紫外线辐射能够有效降低夏季屋面温度,维持“凉爽”的屋面温度(预计可降低夏季屋面温度约20℃*),从而减少传输到室内的热量降低夏季制冷负荷。

水立顿400黑金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外露、省工期,施工成本最高可降低40%左右,免打混凝土保护层,减少高耗能建筑材料用量,掉砂率可降低80%左右,耐撕抗硌无惧雨水冲刷腐蚀。

虹安坡屋面专用防滑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采用高抗滑复合膜作为覆面材料为卷材提供可靠抗滑性,有效降低施工安全风险,在干燥和潮湿状态下的防滑系数均>0.5,为安全施工作业保驾护航。

卷材表面使用高分子防滑复合膜,该膜具有优异的太阳光反射比和低辐射能力,可降低日光照射下卷材升温值。在提高夏季施工效率的同时,改善施工人员的作业环境,从“源头”关注职业健康。

同时产品采用东方雨虹自主研发的新型涂层技术具有优异的压敏性、互嵌性。施工时,对长短边进行压实,即可形成优异的搭接边密封效果且粘结牢固。

“雨虹无尘瓷砖胶”系列产品以优质水泥为胶凝材料,精致砂为骨料,采用无静电抑尘专利技术(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0481643.5)。降尘效果可达80%-90%,能够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粉尘污染问题,降低粉尘吸入概率,呵护施工人员及业主的身体健康。

“以创新推动技术,以技术成就品质”。秉持着对事业理想的执着与信念,东方雨虹将不断以创新实力赋能建筑建材产品技术和细分领域解决方案,并以此向世界传递东方雨虹“对真的追求,对善的信守,对美的共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加强质量安全整治促 ...

  •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年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货轮停靠在山东日照港集装箱码头进行 ...

  • 质量这十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