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广东:结合工作实际 认真抓好落实

2022-03-16 10:38: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越)3月14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广东省委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市场监管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切实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政府工作报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最新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强化做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在学习宣传上要以上率下、系统深入,确保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在统筹贯彻上要把贯彻两会精神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落实今年重点工作、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结合起来;在狠抓落实上要聚焦巡视整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抓落实,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围绕提升本领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注重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坚定不移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聚焦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质量强省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突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毫不松懈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工作,持续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质量这十年

  • 办公椅:质量“重心”还得稳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