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西阳泉市政协调研组到盂县调研

2022-03-15 22:1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3月15日上午,山西阳泉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王建义一行到盂县看望市、县政协委员并对部分市、县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式清、研究室主任梁俊杰、研究室副主任杨国威、专委会办公室主任任亚涛,县政协主席史俊宝,副主席万学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山西智创杰孝食品有限公司、盂县未来万家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盂县跨世纪书城有限公司、哈德托普华亨(山西)耐磨铸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调研组在盂县跨世纪书城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市、县政协委员工作重心下移、委员力量下沉、打造具有盂县地域特色的履职品牌企业工作。对盂县政协率先成立全市首个县级“书香政协”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盂县“书香政协”自2021年6月30日成立以来,先后举办“学百年党史育红色经典”政协委员诵读活动、“学党史颂党恩、笔墨丹青践初心”征文书画展示,《仇犹山水记·续》《盂县政协志》学习研讨等特色活动,协助参与新编晋剧《忠义藏山》的谋划编排,在各类报刊发表文史稿10余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进共识、凝聚力量。(郑宝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办公椅:质量“重心”还得稳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 护肤品:功能性成为消费新趋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