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考门医药:质量为本,多措并举推进质量发展

考门医药:质量为本,多措并举推进质量发展

2022-03-15 18:49:1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量是百姓生活关注的重点,是市场经济下企业竞争的核心动力。近年来,考门医药多措并举,建立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走出了一条特色的质量经济发展模式。

多年来,企业一直以质量为企业核心,从源头到生产,多措并举,全面保障产品质量,构建“产品研发、工艺标准、生产流程”全系统质量管控体系,设立“安全性毒理学检测、有效成分检测、功能性试验监测,第三方机构复检复核”等全环节检测流程制度。“三管一检”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形成了考门特色的质量发展方式。

全力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考门医药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十余年的不断完善中,构建了以“养生指导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为主的服务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三层级顾客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科学、专业的健康管理指导和建议。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