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为官宣预热海报流出 本次春季发布会大有看点

2022-03-15 17:2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几天,有关于华为春季发布会的消息不绝于耳,也有很多爆料,直到华为官方发布了预热海报,市场才知道这次发布会将会重点推出什么产品。从海报内容来看,全屋智能新品无疑是本次春季发布会的“C位”,结合MWC已发布的墨水屏平板及前段时间从网上得知的即将发布新配色的手机产品。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也会同时发布手机、平板、音箱、智能门锁等系列新品。

华为在全屋智能领域布局多年,从2015年底开始,华为发布了HUAWEI HiLink协议,启动了智能家居生态伙伴建设,一直到2018年,华为都在技术、框架上做积累,也明确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商业模式。

随着loT技术的成熟和用户们对loT认可度的提高,华为智能家居领域迎来了迅猛发展期,2019年进军智慧屏行业,让华为智慧屏成为了全屋智能的超级入口。去年5月,华为正式宣布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品牌升级计划,将HUAWEI HiLink与Powered by HarmonyOS两大技术品牌全面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实现硬件产品技术认证品牌归一。

对于华为来说,“全场景智慧化战略”比智能家居设备更加重要,所以当智能家居产业迎来下半场竞争的时候,华为就推出了全屋智能ALL IN ONE解决方案,与单品智能设备相比,全屋智能可以解决在单品时代存在的产品碎片化、产品无法互联、安装难等问题。去年4月份,华为发布全屋智能,10月份又升级了全屋智能战略,并且提出了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实现5年500万套的目标。

包括华为的“1+2+N”生态也得到了大幅升级,从最早的1个主机、2张网、N个子系统,升级成为了现在的1个主机+2个交互核心+N个子系统。2个交互核心分为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软件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华为智慧生活APP,而硬件极有可能是本次春季发布会上的重点——承诺落地去年HDC大会中提到的华为智慧面板新品。这也将会是华为全屋智能场景中,首次迎来系统化的场景交互落地。

总体来说,华为全屋智能新品一定会让用户感到十分惊艳。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华为全屋智能新品之外,还有华为P50手机新配色、墨水屏MatePad、Sound Joy音箱以及智能门锁等产品,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办公椅:质量“重心”还得稳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 护肤品:功能性成为消费新趋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