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环线上的品质洋房 华宇城引领改善换房热潮

2022-03-15 16:1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近年来花园洋房受到越来越多改善购房者追捧,但对土地供应极度稀缺的沙区来说,优质洋房住区一席难求。2022年,沙坪坝百万方都会大城——华宇城持续引爆沙区改善热情。

华宇城·缦云间效果图

土地稀缺,沙区改善上演一房难求

城市的发展不断产生城市的中坚力量,住房需求开始从“刚需”“改善”到“高阶改善”的跃升,作为重庆传统五大商圈之一的沙坪坝,却面临着几乎无地可供的事实。

2021年,重庆3次集中供地,楼面价1万+项目共33块,主要分布在内环核心、北区及西区热点板块,其中沙坪坝区7幅地块中6块位于西永板块,沙坪坝传统核心区仅占得1块。铭腾机构统计数据显示,近3年沙坪坝传统核心区的商品房供应量约92万方,占比重庆市商品房供应仅约1%(备注:商品房数据统计范围为2018年9月30日-2021年9月30日)。在沙区土地资源稀缺时代,华宇城缦云间洋房的焕新入市,成为老沙区人改善置业的优选之一。

环线内+商圈里,华宇城缦云间满足沙区改善想象

有别于“价格至上,其他凑合”的刚需置业逻辑,沙区改善购房者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与“居住舒适度”,体现在地段、配套、资源的缺一不可。

华宇城择址沙区核芯——凤天大道板块,项目周边汇聚沙区优质城市资源,周边重庆图书馆、西南医院、新桥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区政务中心等优渥配套交织,拥享凤凰广场、彩云湖湿地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生态秘境。

华宇城商圈效果图

高颜值+高舒适度+改善

华宇城缦云间以沙坪坝久违的洋房居住形态,从审美到品质,质造沙区改善标杆之作。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铝板收边、玻璃幕墙、金属格栅等,打造区域洋房的颜值标杆之一。

华宇城缦云间洋房最大约7米大横厅,客厅采用落地窗,搭配阳台玻璃栏板,带来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

样板间实景图

尊崇主卧套房设计,奢享全落地宽幕阳台,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宽敞之余更兼私密性,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梯两户格局,告别共享久等电梯苦恼,尊享独立舒适的私密空间,人居生活更显优雅;全板式设计,南北通透,空气清新流通,推开窗,微风拂过厅堂,深入卧室,抵达每一处幸福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华宇城·缦云间样板间已对外公开,建面约101-126㎡都会洋房正在热销中,从三房到四房均配备大横厅+套房主卧,满足各层次改善家庭所需。(以上图片均由华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